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9月24日美原油交易策略:警惕超买风险,建议激进者轻仓做多

2021-09-24 14:38: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五(9月24日)美原油小幅上涨,短线油价技术面继续看涨,不过也需要防止超买信号,建议保守者暂时观望,激进者轻仓做多。

    日线级别:油价周四实现三连涨,创8月初以来新高,风险情绪与库存下降等因素持续推升油价。

  日内走势来看相对比较震荡,但也不排除续刷新高的可能,与此同时,超买信号仍不明确,MACD继续金叉向上,这都对多头有利。

  整体来看,油价目前可小幅看涨,建议激进者择机轻仓做多,保守者观望为主。

  上方初步阻力关注7月30日高位74.23,进一步关注7月13日高位75.51以及7月6日高位76.98。

  下方初步支撑关注5日均线71.98,进一步关注20日均线70.38以及50日均线69.36。
    (美原油日线图)

  阻力位:74.23;75.51;76.98

  支撑位:71.98;70.38;69.36

  短线操作建议:保守者观望,激进者轻仓做多。

  北京时间14:33,美原油报73.4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