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御姐析金:9.24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2021-09-24 09:4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御姐析金

  御姐析金:9.24黄金,原油,镑日行情分析及策略

  9月23日美元指数下跌,因全球金融市场风险人气改善,尽管美联储的声明对美元有利,但欧洲几家央行发出的鹰派信息,削弱了美联储声明的提振作用。受美债收益率上升和投资者青睐高风险资产影响,现货黄金一度跌逾30美元,创8月11日以来低点至1738.12美元/盎司。布油结算价站上77美元关口,升至近三年最高,因在库存减少的同时,全球能源危机使得原油用于发电的可能性增加。

  【风险预警】

  20:45,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就美国经济前景发表讲话。

  22:00,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有关疫情后经济复苏前景的活动中发表公开演讲,美联储理事鲍曼和副主席克拉里达主持美联储理事会成员与来自非盈利组织、小企业、工会、餐饮娱乐行业以及教育界代表的讨论。

  24:00,2021年FOMC票委、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发表讲话。

  【原油分析】

  原油周四再次破高,自72.5下跌71.6后再次上涨,最高到达73.5,日线收阳于73.2,日线到达上轨压力,今上方关注能否破高,上方关注74和74.5,从四小时线油价依托MA5呈多头向上,下方关注72.5和71.5,小时线MA5向下有回调的势头,可先关注回调力度,操作思路以回调多为主

  【原油策略】

  1,71.8-72轻仓多,止损0.4,目标72.8-73

  



  【黄金分析】

  黄金周四继续下跌,金价自反弹1776后震荡下行,下破1750最低到达1737,日线大阴收于1742,从日线看金价还将继续下跌,今上方关注1760,四小时线处于下轨,MACD死叉绿色能量柱放量,呈下跌趋势,小时线金价受阻于1750,可关注其突破情况,操作思路以反弹空为主,下方关注1730

  【黄金策略】

  1,1758-1760空,止损4美金,目标1750-1745

  【镑日分析】

  镑日周四大上涨自149.4上涨,最高到达151.5,日线大阳于151.3,从昨上涨的力度看今还将震荡向上,上方关注152和152.5,下方则关注151和150.5,操作思路以150上方震荡上行为主

  【镑日策略】

  1,150.6多,止损0.4,目标151.3-151.5

  2,152空,止损0.4,目标151.4-151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严格止损,控制好仓位,理性操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