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悬壶金翁:9.17黄金反弹还将空,原油震荡看慢涨

2021-09-17 09:4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9.17黄金反弹还将空,原油震荡看慢涨

  人生最可悲的并不是你没有什么,更不是你失去什么,而是你的希望与目标,真正改变命运的,并不是我们的机遇,而是我们的态度,机遇永远都可以由自己创造。



  黄金昨天整体行情非常的弱势,符合悬壶说的日线有大跌迹象的走势,因为这个技术面太熟悉了,所以昨天早间直接给出了1796附近的空单成功迎来瀑布。行情也是很给力,日内单边下跌50美金,力度还是超乎想象的,周线的空间已经完美释放,布林带有开口的迹象,所以反弹做空为顺势。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空头走势很良好,均线扩散向下,只不过短线上想继续大跌不可能,技术面需要修复,价格偏离均线过远并且游离于布林带外,所以短线价格会震荡然后继续下跌,看空肯定是不变,只不过白盘不好去追空而已,而上方压力关注小时线中轨位置,毕竟小时线布林带收口,压制一般是在中轨附近然后再下跌,所以日内大家可以在1766附近做空,止损1774,看1757-50.日内关注H4的MA10的位置也就是1774,如果上破站稳行情就会震荡走高,至少不会出新低,届时需要调整短线思路即可。早间激进的可以1754轻仓做多看一个反弹。


  原油昨天整体走势不算强,但也不弱,整体偏震荡,符合悬壶的思路,这也是为什么昨天没有去激进看涨的原因,而是选择71.6附近去看涨,最终成功止盈72.5.从日线来看,昨天虽然收线不好看,但布林带已经成功打开,均线继续呈阶梯反弹,所以日内依然需要看涨,只不过不能激进,毕竟H4方面是有下调的欲望,所以日内等待回踩多,点位还是71.6-71.7多,损71,看72.5-73.5!

  撰/悬壶金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