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短空获利,今日低多

2021-04-27 08:50:1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楼下水果店搞起了会员首次充值送水果,且之后可以享受会员价的活动,之前老杨都觉得麻烦,新闻看多了,甚至觉得商家想集一波资然后跑路。前几天一想,反正也就充100块,万一跑了也没啥,当少吃了顿饭,就办了会员。也正是从这一刻开始,每次出门总想买点水果回来,之前三五天才去买一次,自从办会员后,几乎天天都会去,这次带点西瓜,下次买个菠萝,最后就是你觉得确实便宜又划算,买的次数多了商家也赚的多了,并且还成为了稳定回购客户,这消费者的心理拿捏的死死的。你以为商家在第一层,其实在第五层。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在昨日的走势中说到,前一日破低,隔日可以依托凌晨修正的高点或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去继续空一次,当时凌晨修正的低点在1779,最后一根大阴线顶端则是1782一线。不过由于上周五走势是在美盘时段被两根大阴直接杀跌,属于一步到位,实际走势并不是极弱式,而当时价格距离凌晨修正的高点1779这里比较近,如果在这里进场,修正的幅度未必够,所以将位置选择在了最后一根大阴线的顶端1782-1783这里去空,日内欧盘前也正好是给到此位置,并且触及后就转而回落,空单非常完美的获利了结。

  之后,再参与的条件其实就是需要欧盘继续破低,因为只有欧盘破低了,才说明行情有一定连续性,这样美盘就还可以空一次。对应到走势上,这样的预期并没有出现,整个欧盘虽然承压,但是没有进一步破低,这样晚间就不好二次跟随空只能是震荡对待了,所以下方支撑我们修正到了周五低点1769-1770一线,上方阻力则调整到1786-1787附近,晚间是正好触及了1769-1770的支撑,并且快速反弹,只是这种破低情况下去多的操作还是略显别扭,就没有选择参与,不过整个思路定势以及位置的到来,大家还是可以参考学习下。

  今日而言,凌晨维持区间运行,并没有表现明显强弱,这样早间就不具备跟随的条件,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就是1769这里昨日在触及后快速反弹,给大家说过,一个位置存在支撑,一定是触及后快速反弹,既然这一特征得以表现,那么多的短期防守位就可以放在这里,以此为防守的话,那么进场位大概就是1772-1773一线,欧盘前触及可以多一次,损放1767,目标看1781-1785一线。上方阻力还是1786-1787的位置,不过由于凌晨相对偏高位盘整,短期形态上也是阳线多一点,这若是直接反弹的话能不能空还需要结合实时形态,这个到时关注实时提示即可。

  原油观望

  操作建议:

  黄金:欧盘前触及1772-1773多,损1767,目标看1781-1785

  原油:观望

  意见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