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莫迪发表全国讲话:第二波“风暴”动摇了整个国家!更糟的是:疫情曲线尚未达到顶峰

2021-04-26 13:32:01 来源:FX168 作者:佚名

  眼下印度疫情形势恶化引发全球关注。第二波新冠肺炎疫情已经演变成为一场海啸。印度现在是全球冠状病毒热点,每天的病例数创世界最高纪录,单日新增病例已连续三天超过30万例。社交媒体上充斥着医院里挤满了病人和垂死的人的图片,医务人员和公众都急切地呼吁提供氧气。

  政治和金融中心新德里和孟买都被封锁,只有救护车的警报声打破了寂静,越来越多的人指责莫迪政府对疫情的处理。值此之际,印度总理莫迪发表全国讲话,呼吁民众尽快接种疫苗。

  据印媒报道,印度总理莫迪于25日发表全国广播讲话,称第二波疫情“风暴”撼动了整个国家。

    莫迪表示,“第二波冠状病毒‘风暴’(toofan)动摇了印度,动摇了我们承受痛苦的耐心和能力。”

  “我是在COVID-19考验我们的耐心和承受痛苦的能力之际与你们讲话的。我们的许多亲人都过早地离开了我们。在成功应对第一波风暴后,整个国家的士气高涨,充满信心,但这次风暴(第二波)撼动了整个国家,”莫迪说。

  在第76期“Mann ki Baat”广播节目中,莫迪与医生、护士和一线工作者进行了交谈,他们分享了自己对这种疾病的经验和看法,并表示相信人们将很快走出这场危机。

  “Mann ki Baat”是印度总理每月向全国发表的广播讲话,在每个月的最后一个星期天播出。

  超过30分钟的广播完全集中在疫情上,这一疫情已经在全国肆虐数周,莫迪坚称战胜疫情是最优先的任务。

  他敦促国人去接种疫苗预防这种疾病,并告诫他们不要谣言四起。

  莫迪说,印度的医护人员正在全力抗击新冠疫情,在过去一年时间里,他们已经取得了很多抗疫经验。他敦促印度民众从可靠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要成为有关疫苗的谣言的牺牲品,“你们一定都知道,联邦政府已经向各邦提供了免费疫苗,所有45岁以上的人都能从中获益。”

  莫迪表示,从5月1日开始,印度所有18岁以上人群都有资格接种新冠疫苗。

  《印度快报》援引政府内部评估报告称,印度的疫情激增预计将在5月中旬达到顶峰,每天的感染人数将达到50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