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受疫情影响打压,油价小幅下跌

2021-04-26 10:39: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分析师

  



  摘要:上周油价小幅回落,其中美国原油价格本周下跌1.03美元,跌幅1.63%,布伦特原油价格本周下跌0.6美元,跌幅0.9%。油价小幅收跌,其中市场对疫情的担忧情绪给油价短线的压力。不过,鉴于全球原油库存正在下降,且OPEC并没有明显的增产迹象,因此良好的中期前景,仍支撑油价。

  市场对疫情的担忧升温给油价压力,全球金融市场又在为新冠疫情是否再次复燃而担忧。亚洲市场原本正有望受益于全球复苏的加速,但受到从日本到印度病例增加的冲击,自3月初以来的表现一直不如全球其他市场。仍受疫情之苦的国家,其货币表现也不如那些疫苗接种率高的国家。现在,焦虑情绪开始蔓延。

  对于经济重启题材的交易过于安心,且放松了社交距离限制的市场,如果面临病例大增和变种病毒,可能就有麻烦了。疫苗接种率高的市场在某种程度上规避了这种下行风险。

  世界卫生组织周二表示,除欧洲外,所有地区的病例数都在上升,上周病例数增长最大的地区是亚洲,印度面临其单日最大新增病例。日本更接近宣布进入紧急状态,其两个最大且经济上重要的都会区东京和大坂疫情不佳。

  亚洲的病例增加最多,因印度的疫情形势已近乎失控。该国新增确诊病例数不断打破自疫情以来的最高纪录,过去24小时内新增病例再度激增近30万例。而在距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不到100天之际,日本政府也可能将“很快”下令东京都、大阪府和兵库县进入新一轮紧急状态,因这些地区的感染病例正加速上升。

  不过,欧洲方面疫情控制似乎更加有利,缓和了一部分市场的担忧情绪。有报道显示,欧盟新冠疫苗接种终于迎来期待已久的井喷式增长,加大了人们对欧洲控制住疫情、经济重新开放早于预期的希望。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价格处于趋势线下方运行,市场空头占据主导,投资者可考虑关注压制带附近的机会。

  【交易策略】:目前市场格局呈现空头流向,建议投资者可考虑关注62.80附近做空,止损63.80附近,止盈61.0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