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周三EIA原油库存减少,油价波动跌宕起伏

2021-04-08 13:2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e锤分析师

  



  摘要:周三晚公布的美国至4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352.2万桶,高于预期的下降143.6万桶。

  周三国际油价走势震荡,亚盘期间小幅上行,欧盘期间先跌后涨,美盘期间突然短线跳水,随后又快速拉升,收复失地。截至收盘,WTI原油涨0.62%,报59.55美元/桶。

  周三晚公布的美国至4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录得下降352.2万桶,高于预期的下降143.6万桶。中西部地区的库存受加拿大交付的影响而下滑,EIA称中西部原油库存降至去年3月以来最低水平。另外,炼油厂利用率达到了一年高位,也有出于消化国内原油库存。

  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了3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纪要称将坚持目前的货币政策立场以促进经济复苏,经济朝着美联储稳定物价和最大化就业的双重目标取得实质性进展还需要一段时间。纪要显示,货币市场利率可能面临下行压力,调整超额准备金利率(IOER)和隔夜逆回购利率或为合适之举。

  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周三提出了一项企业税增税计划,该计划与拜登的2.3万亿基建计划相关。耶伦表示,该计划将在15年内为美国带来25万亿美元,10年内将让约2万亿美元的公司利润回流美国,并带来约7000亿美元的联邦收入。

  美联储周三发布的数据显示,2月份消费者信贷总额环比增长276亿美元,是2017年11月以来最大增长;1月份数据修正为增加9400万美元。因更广泛的经济重新开放帮助刺激信用卡信贷余额增加。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油价宽幅震荡,教头区间处于57.50~61.50,短期暂无突破迹象。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1.50~57.50区间操作,止损区间外100点左右,止盈300点左右。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今日经济数据与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