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俄罗斯3月凝析油产量增加1.3%,4月将持续提升

2021-04-02 20:58:05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俄罗斯3月凝析油产量从2月的1010万桶/日升至1025万桶/日。按每吨7.33桶的换算率计算,这相当于每日1024.9万桶,较2月份增加1.3%。俄罗斯的配额在2月份的基础上,在3月份增加了6.5万桶/天,并将在4月份再增加13万桶/天。

    俄罗斯石油产量恢复之前,曾在2月份暴跌,当时业内消息人士表示,严酷的冬季天气加剧了成熟油田恢复产量的挑战。3月份石油和天然气凝析油产量为4334万吨,2月份为3856万吨。OPEC+周四决定放松产量限制,以应对5-7月疫情期间的需求低迷。

  俄罗斯副总理亚历山大·诺瓦克(Alexander Novak)表示,俄罗斯也将继续逐步增加5月至7月的石油产量,总计增加11.4万桶/天,这也将使其能够达到去年OPEC+对其制定的时间表跟产量配额。

  过去的两个月,虽然OPEC+同意延长此前的减产协议,但是俄罗斯和哈萨克斯坦均得到少量增产配额。其中,俄罗斯的配额在2月至3月均为增产65000桶/日,并且在4月份还将继续增产130000桶/日。而对比其2月和3月的产量数据,其实际增长为15万桶/日。

  而作为对比,沙特此前则每天自愿减产100万桶/日。而根据OPEC+此前达成的协议,从5月至7月逐步增长,累计将达到200万桶/日。

  不过OPEC+仍在测试市场反应,目前商定的增产协议仍需视情况而定。其中就包括沙特逐步减少自愿的减产量。

  知名外媒调查显示,OPEC 3月产量也有所增加,因伊朗供应增加抵消了其他成员国根据与盟国达成的协议减产的影响,如果伊朗的增产持续下去,欧佩克限制供应的努力将遭遇阻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