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今天,油价要变

2021-03-03 16:58:01 来源:汇通财经手机版 作者:佚名

  文/编辑:沁梦

  过去几个月国际油价大幅上涨,由于疫情打击需求,OPEC+去年减产970万桶/日。截至今年2月,减产规模仍有712.5万桶/日,约为全球需求的7%。

    尽管亚洲主要石油进口国制造业数据表现喜忧参半,但投资者目光已经转向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友(OPEC+)即将在本周四(3月4日)召开的会议,届时将讨论是否从4月起增产。

  就在OPEC+没几天就要开会决定让多少原油重返市场的时候,油价令人印象深刻的2021年涨势似乎在逆转。

  在这段时间里,像OPEC+这样任性的参与者都在积极削减石油产量,旨在推动原油市场平衡,而美国等产油国因为库存高企,价格严重低迷产量同样下降。但因石油需求严重下降所有这些石油减产都不足以迅速平衡市场。

  但现在,由于OPEC+的减产,一种新的乐观情绪已在全球蔓延,供应形势终于开始收紧。美国的石油库存已经回到了五年平均水平,这表明原油市场平衡即将到来。

  近期国际原油大幅上涨,受此带动,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在正值区间内不断攀升,3月3日国内成品油零售限价或迎“八连涨”。

  据卓创资讯统计,本次上调落实后,预计国内汽油、柴油零售限价每吨将分别累计上调1450元、1405元,折合升价,92#汽油及0#柴油将分别上调1.14元、1.19元

  对私家车主而言,以50L的油箱为例,较2020年11月19日之前加满将多花57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