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回踩62.00布局多单

2021-02-25 11:25: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昨天原油经历了超级强的大反弹,多头一路强势上涨最高触及到了63.6附近,多头的上涨在我们预期之内,我们也提前在61.10布局多单收获大把利润,而且这个位置是昨天回踩的最低点,今天原油思路将继续看涨,多头还有上冲的动力,之前分析就说过日线和周线全部是大多头,而且这波上涨还没有出现结束,之前的周线信号早已被破坏,不出意外这周周线还是收阳线,大涨不言顶我们不先不猜测这波顶在什么位置,操作上顺趋势,今天的原油我们关注62.00的支撑,这个位置是日线5日线的支撑位,回落到这个位置布局多单。

  基本面分析

  今天重要关注美国GDP的情况,这个数据的好坏会直接影响到黄金和美元的趋势,也会反映出美国近期经济的好坏,另外还需要关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续请失业金人数的情况,近期的就业数据整体还是支撑黄金打压美元。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62.00附近多,目标63.00、6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