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五重利多,美油劲升3%后剑指66关口

2021-02-25 10:4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美原油在隔夜劲升逾3%后继续冲高,再创13个月新高至63.67美元/桶,数据显示德州极寒天气导致美国原油产量骤降,此外,美国1月新建住宅销售火爆、美国FDA工作人员认为强生单剂量新冠疫苗安全生效、众议院发布刺激法案新文本增加三类支出、美联储副主席暗示不急于收回刺激措施、俄罗斯与沙特在OPEC+开展有效合作,都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周四(2月25日)亚洲时段,美原油在隔夜劲升逾3%后继续冲高,再创13个月新高至63.67美元/桶,数据显示德州极寒天气导致美国原油产量骤降。预计美原油后市有望进一步试探66关口附近阻力,这是2019年4月底创下的、2018年11月以来高点所在。美国政府周三数据显示,上周原油产量下降,因原油生产在遭遇极寒天气后中断;这盖过了EIA原油库存意外小幅增加的利空影响。美国能源信息署(EIA)表示,截至2月19日当周,原油总产量下降110万桶/日,至970万桶/日,追平史上最大周度降幅,炼厂炼油量也大幅下降。严寒迫使德州大部分电网停运,产油商和炼厂被迫关闭,因零部件和管道冻结。

  美国1月新建住宅销售达三个月高位,增幅超出预期,因为购房者抓住抵押贷款利率偏低的机会出手置业。现在该利率正开始上升。房地产市场的乐观数据也反映了美国经济复苏的迹象,给油价提供支撑。美国监管机构表示,强生的新冠疫苗安全有效。该结论意味着美国人距离获得第一种单剂量疫苗更进一步。这意味着新冠疫情未来可能会加速缓解,原油需求可能会加速恢复,给油价提供上涨动能。

  周三公布的政府数据显示,1月新建单户住宅销量增长4.3%,折合年率达92.3万套,12月向上修正为88.5万套。预估中值为85.6万套。众议院民主党人发布抗疫纾困法案的新文本,其中包括新的支出项目。这增加了议员们调整数字的工作负担,以使其符合本月初国会设定的1.889万亿美元上限。

  克拉里达周三在事先准备好的演讲中表示,“尽管我们的利率和资产负债表工具为经济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将在经济复苏过程中继续提供这样的支持,但经济活动和就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到去年2月经济周期高峰时的水平”。克里姆林宫发言人Dmitry Peskov在电话会议上告诉记者,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在OPEC+开展有效合作。尽管下周OPEC+会议前,俄罗斯总统普京与沙特领导人没有展开进一步接触的计划,但这打消了市场的一些担忧情绪,因为早前有报道称沙特和俄罗斯再次就石油战略产生分歧。

  USOIL

  


  【技术点评】:H4周期显示,整体处于震荡上行态势中,原油多头形态完好。

  【交易策略】:建议投资者可考虑62.20附近做多,止损60.80附近,止盈64.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