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财经要闻>>  正文

1传81超级传播!吉林通化新增49名无症状感染者

2021-01-16 14:56:02 来源:FX168 作者:文Becky

  近日,吉林疫情引发关注:出现1传81超级传播事件!

  据吉林省卫健委今晨通报,1月15日,吉林省新增13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公主岭市,与1月13日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在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培训授课有关。至此,吉林出现超级传播事件。

  随后,16日上午10时,据吉林通化市通报,16日0—10时,通化市在集中管控人员中,经主动筛查发现,核酸检测49人为阳性,经临床专家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均为源升品质生活坊培训活动引发疫情所产生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

  综合今天公主岭市和通化市通报的新增无症状感染者,此次超级传播事件已经导致3市81人感染,分布在通化市(61例)、公主岭市(19例)、松原市(1例)。

  61人与通化市源升品质生活坊有关,住在通化市东昌区、老八中山水佳苑等地;20人与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艾尚瀚邦养生会馆有关,其中一名工作人员住在松原市宁江区善友镇新屯村,其余均住在范家屯镇。

  通过梳理发现,此前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3,是此次超级传播现象中的关键节点。该病例为一名45岁的男性,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呼兰区人,个体营销人员。他在本月5日乘坐火车时曾与无症状感染者同车厢。该名男子先后在吉林一家养生会馆和生活坊进行培训授课,继而引发群体感染。

  目前,所有无症状感染者已送至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政府亦对他们的密切接触者和一般接触者展开追踪排查,并落实管控措施。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