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原油如期下跌,见底了吗?

2021-01-14 20:0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张志

  1月14日,星期四

  各位晚上好,昨天我们聊到了原油近期的走势情况,也提醒大家油价上升的趋势即将迎来迎头痛击,昨天美盘的下跌,和今天欧盘的新低想必大家都收获不小,恭喜各位!

  当然有人赚钱就肯定有人亏,什么?你就是追多的那位?额,这就太不应该了。昨天的调整理由其实已经说得很充分了,即使灭有做空,也至少要规避一下风险才是,还是那句话,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止跌不涨的走势。

  而昨天的EIA肯定骗了不少人继续做多,这一点其实文章也提到了,甚至数据小于预期大于前值的小利多这种结果都提示过了,如果还是不能说服你,那就真的无能为力了。

  



  从结果来看,我们猜到了过程,也猜到了点位,今天油价在52.5开始反复纠结。很多人可能又要陷入进退两难的境地了。

  昨天文章中已经说过,52.5仅仅是油价的第一调整目标位,并不是调整的结束,今天我们要密切关注原油5天均线的支撑情况,如果跌破,下方继续看向51.5和50关口,下跌也会进入深水区。当然,跌的越深,距离再次抄底上车的时机也越近。

  


  还是那句话,如果你是个趋势交易者,就继续按照5天均线得失为标准,不破继续持有多单看涨,破位即离场。

  日内短线操作来看,既然调整没结束,那么肯定要52.8--53反弹继续空了,防守53.75即可!

  本文只代表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