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下周行情预测20210109

2021-01-09 14:1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2021年才刚开始,行情走势就超出预期,所以今年注定又是不平凡的一年。昨天是新年的第一个非农,美元指数走势倒是在预期之内,波动也不大。周线美元收长影阳线,下周还有反弹的需求,上方强阻力91.7附近顶底转换的位置。还有一个阻力是90.3,这个位置一旦突破,下个目标就是91.7。支撑89.4,走强的话会在89.8先拉升一波到目标位,也就是下周重点关注89.4(89.8)-90.3(91.7)区间。

  黄金跌破上涨通道之后一发不可收拾,最低1828,跌幅远超出预期,周线收长影阴线。单看目前走势,黄金再大涨上去突破1965的概率太小了,这种情况之下,上周的大阳线就有可能是单阳不连阳。后期估计要继续回落一波,周线阻力1908,也可以理解为趋势线下破回抽确认。支撑在下方的实体部分,大概1777,也可以说是最近的多空分水。1777不破还会大区间横盘,一旦有效破位,下方空间就打开了,再跌100-200美金也不出意外。日线昨天收大阴,正常走势下周还有一跌,不过最近走势阴线基本没有超过三根的,所以还是要防止回调。上方阻力1865,4小时最后一跟大阴线的起跌点,触及可以空一波。日线支撑在1818一线,这个位置不破看反弹,有效跌破的话直接看1788-1777附近,触及可以多。

  操作建议:做空点位18651890 1903-19081926  

  做多点位1820-1810 1777-1788  下周估计跑不出1926-1777区间。

  


  原油走势和黄金正好相反,美元指数反弹也没有带动原油回落。周线收大阳,强支撑49.4,下周如果像本周一样意外出现回落的话,49.4重点做多。日线周五大阳,所以原油暂时不支持有大的回落,支撑51正常走势不会给到。30分钟上涨过程中修正的低点在52,触及可以先多,上看左边的高点54.6,破位看57.4-59.4甚至60以上。

  操作建议:接近52先多,见51或者49.4都是做多点位,目标54.6破位看2-5美金。(个人观点仅供参考,如有雷同纯属抄袭,实盘为准)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