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汇得手:黄金一步跌到位  非农继续高抛低吸

2021-01-08 19:55: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汇得手

  



  美元指数下午最高触及90.1,基本符合预期,美盘强阻力90.3,触及还是建议空,下方89.8或者89.4多。

  黄金欧盘提前把非农行情走完了,本周的行情业都走完,最高1959在我们做空范围之内。

  周末强调1877重点做多,下午最低1877正好给到,非农的走势就不太好参与。

  欧盘前黄金反弹的高点是1911.4,我们可以作为防守,在1900上方干空,

  趋势线回抽确认的点位在1908,顶底转换的位置在1900,到时候看盘面反应。

  下方目前支撑1886,跌破还会再二次下探1877甚至1870,

  下方还有一个支撑是1862,今天只要给机会也是重点做多的点位。

  操作建议:1900上方找点位空,最好是1903或1908,下方1877不破还可以多,意外见1862还可以多。

  


  原油慢涨暂时也没太好的点位,建议先观望或者给到50.5小止损多。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