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整理形态末端 油价变盘将至

2020-12-18 15:49: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美国至12月12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8.5万人,前值为86.2万人,预期值为80万人。数据远远高于市场预期,更是超过了前值。即便上周的EIA数据极其亮眼,但是初请数据再度提醒着市场,美国经济复苏依然非常缓慢。即便美联储强调,将会全力解决就业问题,但显然没有起到显著的效果。在经济萎靡不振之际,美国两党还在为了新的刺激法案争论不休,可见美国经济复苏之路还非常遥远。经济一天没有复苏,原油需求依然无法恢复到此前的水平。

  欧美主要发达国家受到了第二轮公共卫生事件的冲击。英国卫生大臣宣布,将自本周三起伦敦及英格兰部分地区实施最严格的防疫限制措施,德国不排除将封城延续至圣诞节,美国确诊感染人数已经超过了1700万例。卫生事件的冲击对于市场经济的打击非常巨大,消费无法得到满足,石油需求则无法恢复到此前的水平。即便疫苗利好频出,但社会再度恢复稳定则需要更长的时间,这对于油价形成了压制。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美原油一小时周期结构图来看,油价在近期的高位附近走出了三角形整理的技术形态,目前下方的上升趋势线以及28日均线的都支撑着油价继续上行,而上方48.70附近则形成了水平压力位。三角形整理的末端意味着油价面临着变盘的风险,下方Stoch技术指标已经形成死叉,预计后期回落的概率较大,建议在压力位附近布局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8.7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49.00,目标48.30、47.7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5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07:30日本11月核心CPI年率

  2、08:01英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

  3、11:00日本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4、14:30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召开新闻发布会

  5、15:00德国11月PPI月率

  6、15:00英国11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7、17:00德国12月IFO商业景气指数

  8、17:00欧元区10月季调后经常帐

  9、19:00英国12月CBI工业订单差值

  10、21:30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月率

  11、21:30美国第三季度经常帐

  12、23:00美国1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13、次日02:00美国至12月18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