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18黄金日内多获利,稍微注意时间循环

2020-11-18 20:25: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11.18晚盘解读——

  周三:晚饭时间,早间博弈欧盘多单再次获利,这个时候按照极弱做空的必然是难受的。如果是对凌晨下跌进行修正的话,那么今天早盘就不会急跌在反弹而会先反弹后在跌,早盘小时线回撤,我还以为行情就要下去的时候,我一看,这个1874也没穿,那么在1880下方做空的话不是白送吗?果断直接入场做多,行情峰回路转,随着几个小时运行,价格终于到位1884-85,当然从整个节奏来看上升,明显是还有上升空间的,所以现在的回落也只能当做小时线的回撤修正,类似于前期的下探回升原理,价格本来就处于反弹的初级阶段,经常出现回踩是正常的,然后才会带来两个交易日左右的上升,从周一探底回升到现在,时间也差不多了,昨日就已经指出了行情容易走时间循环。所以当我们1876多单获利后,我们需要等回撤再多一次,而不是在1880上面去多,注意,这是有区别的!

  在来看看时间,价格在5点后出现的回撤,那么很明显,欧盘的破高是有作用的,一旦我们确认欧盘新高是有作用的,那么晚间美盘就还有高点。不是把行情变成强势处理,而是把行情当成震荡偏多处理,同理按照时间循环原则假设欧盘没有破高,小幅上涨然后回落震荡,这样的循环中需要去注意的就是凌晨高点有没有被突破!凌晨高点1887,日内高点1885,小时线目前连阳单阴,欧盘上升破高但还是压制,所以美盘容易走冲高回落而不是修正回落,现在行情当然没有冲高1887,也没有突破昨天高点,行情依然维持低位震荡,但欧盘小涨刷新高,走时间循环多头就会疲软下来,另外在按照时间循环来看,这波调整到位后也要找机会去做多,目标上看1887。

  黄金:也先不去想那么,1876盘直接做多,欧盘1884获利平仓,早盘也说过欧盘大概率是震荡,即是震荡,也就是有多有空,把短线震荡行情处理完,行情肯定不是弱势,但没有强势突破千九之前也不能说已经见底,只能说是有那么一丝迹象,而且白银这波没怎么上升,所以也没有带动黄金的上升,现在主要就是看能不能二次补涨,从早盘到现在欧盘反弹,力度上欠缺一些,如果没有加速上涨,突破的可能性还比较小,但小时线已经有了震荡上升节奏,要涨就关注1872低点开始的这一波反弹,一旦今日能形成突破,即使是假突破,行情就没可能继续下跌出新低了,所以该怎么选择合适看大家怎么看待这轮震荡行情,反正现在多单获利8美金平仓,依然考虑在1872上多一次,或者哪怕不多我也不会去空,和位置无关,只在于反弹还在继续,仅此而已!现在小时线已经在回撤,价格未破1872,那么我们激进一些现价1877在多一次,目标1885-87。谨记:震荡行情不追单

  美原油已经到42上方,早盘多单和昨日原油多单即将落袋为安。没什么可以聊的,就是先赚为敬!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18/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