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领峰环球:原油评论 API库存增加,原油调整

2020-11-18 16:23: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领峰环球

  一、基本面:

  美原油本周二震荡调整,最低探至40.77附近,随后反弹,亚市早盘再度回落,目前徘徊于41.30附近。

  尽管疫苗研发取得进展,但欧美公共卫生事件未来数月仍将对经济产生严重冲击,欧洲数国再次收紧了限制措施,令市场对原油需求担忧再起;同时,原油库存也传出利空消息,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417.4万桶至约4.86亿桶,汽油库存增加25.6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502.4万桶。原油库存增加显示原油消费仍不景气。欧佩克+代表称,2020年10月减产执行率为101%,亚洲石油需求复苏,但所有参与国都应该保持警惕,积极主动,准备依据市场需求采取行动。该表态多少对当前的原油市场带来了一些安慰,欧佩克+延长限产期限的预期仍对油市起到托底作用。

  当前原油处于上下两难境地,预计短线仍将维持区间震荡走势。今日重点关注晚间EIA原油库存数据及英国央行行长讲话。

  二、技术面:

  美原油(USOIL):

  



  如上图美原油4H图所示,油价在高位遇阻后震荡回落,上行,下行空间均未完全打开。从形态上看,走势呈现三角形收敛状态,短线受到上图下行趋势线强力压制,而下方则受到上图上行趋势线的有力支撑;从均线系统看,目前4小时均线系统仍呈多头排列,价格继续位于60线上方,显示总体仍处多头格局。目前上方强阻力位置在41.70附近,下方强支撑位置在40.40附近,建议反弹至强压力位附近尝试介入短线空单。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41.70附近尝试做空,止损42.20,目标41.10、40.80附近。

  【以上观点建议,仅供参考,不代表公司立场,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朋友保持乐观谨慎态度,根据具体盘面来具体分析应对。】

  三、消息面:

  1、15:00  英国10月CPI及零售物价指数月率

  2、18:00  欧元区10月CPI月率及年率终值

  3、21:30  加拿大10月CPI月率

  4、21:30  美国10月营建许可总数

  5、21:30  美国10月新屋开工总数年化

  6、23:30  美国至11月13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7、次日00:30  英国央行行长贝利发表讲话

  8、次日01:15  美联储威廉姆斯发表讲话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