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融商环球:利比亚原油产量增加 油价险险跌破40美元

2020-11-16 09:5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融商环球

  摘要:利比亚石油产量大幅回升,油价险险跌破40大关。

  



  一位利比亚石油消息人士表示,利比亚石油产量已升至121.5万桶/日,高于该国国家石油公司11月7日公布的104万桶/日。

  美国上周三EIA原油库存数据显示,上周原油库存增加430万桶,亦打压油价。分析师此前预计减少91.3万桶。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大宗商品研究主管Harry Tchilinguirian表示,本质上,辉瑞疫苗带来的一些利好因素已经消退,令人失望的EIA数据造成了一些向下修正。然而,OPEC+准备调整其产量,我们仍在等待其他疫苗的试验结果,因为它们可能更容易分发,不需要这样苛刻的冷藏条件.

  美国和其他地区的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目前处于创纪录水平,经济封锁措施应会导致燃料需求复苏的速度比许多人预期的要慢。

  数据显示,辉瑞公司和德国BioNTech公司开发的一种实验性新冠疫苗的有效性为90%,之后美油和布油本周大幅上涨。

  但在周四,国际能源机构(IEA)表示,在2021年之前,疫苗不太可能显著提高全球石油需求。

  Rystad石油市场主管Bjornar Tonhaugen表示,在原油供需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市场今天缩减了价格涨幅,这并不令人意外。与此同时,美国每天新增新冠肺炎病例连续第三天创下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为应对激增的新冠病例,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加强流动性限制意味着,该组织及其盟友欧佩克+可能会在是否像1月计划的那样放松产量限制上犹豫不决。

  OPEC+将于下周召开一个部长级联合监督委员会,该委员会将为12月1日召开的下一届部长级会议上产油国可能做出的决定提供一些线索。

  阿尔及利亚能源部长本周表示,欧佩克+可能会将该组织目前的减产计划延长到2021年,或在必要时进一步加大减产力度。

  USOIL

  


  【技术点评】:D1周期显示,油价关键水平阻力位41.70附近录得上影线,周四录得小阴柱,暗示前半周的向上突破或是假突破,可考虑继续做空为主。

  【交易策略】:建议激进投资者可考虑41.50附近做空,止损42.50附近,止盈39.50附近。

  以上分析仅为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日内重点关注数据和事件: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