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短期陷震荡,原油看戏

2020-10-01 09:2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现在节日的仪式感越来越强,早上刷屏的祝祖国繁荣昌盛,甚是感慨。转眼步入十月,回想一下是不是很容易进入那种一切假期后再说的状态,事实上这样的想法一直有,年底时想着年后再说,月底时想着这个月完了再重新出发,对于懈怠我们总能有各种借口,但相对努力却少有坚持的勇气,2020年只剩下3个月时间,你离自己年初顶下的小目标还有多远?假期第一天,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自前面日线断了连阴形态后,我们就认为行情步入震荡节奏中。震荡节奏一般就是围绕区间去多空,但需要注意如果前面有方向倾向,则还是顺势而为。比如这周二次回踩1848-1949的低点之后,快速向上反弹,凌晨继续破高,隔日我们就依托前一日凌晨破高的逻辑,在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去多了一次,日线也是如预期的收阳,这就表明短期走势相对偏多一点。

  隔日又是凌晨破高,高位盘整的剧情,那么和前面一样,也是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去继续多一次,对应到昨日的走势中,就在1889-1990的位置安排了一次多单,这里是4h大阳的起涨点,只是走势未能如愿,价格是先行回踩了1882的关口再反弹上行,多单属于先被扫损后再上来,当然这里稍微差那么点运气,多单属于刚好扫在最低点附近再上来,但还是说的,不能因为有这种情况的出现而去摒弃掉止损,这错的并非带了止损,而是在进场位置的选择上没能把握好,要改善的是点位方面的把握,而不是将原本正确的做单待止损去摒弃掉。

  今日而言,价格在昨日美盘走了一个来回,凌晨时段也是表现冲高回落,日线小阴报收,那么可以明确昨日的高低点就是短期的多空分界点,这样上方阻力就是在1902-1903一线,下方支撑1880-1881附近,当然由于这里支撑和阻力昨日都被测试了两次,一般首次二次是机会,三次及以上就需要注意风险,所以这里暂时就不依托阻力和支撑去多空了,而是把这里作为短期的多空倾向,如果区间被打破,那么就顺势跟随,如果打破不了,美盘再根据日内的波动范围去重新卡区间参与即可。

  原油依然在走来回,没有太明确的方向,周二收中阴后,周三未能延续转而收阳,一直没有很好的延续性,这是近期不让大家参与的原因之一,因为波动有限,延续性又没法体现,这就让整个操作变的很局限,可能看着上去空下来多能有小利,但一旦习惯了这样的小短思维,和前面黄金一样,万一节奏被打破,很容易一波让你回到解放前,所以在此之前没必要进场折腾,耐心等区间打破回归到趋势节奏再做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等待1902-1881区间破位后再做。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