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9.29黄金1907下继续空,原油区间震荡

2020-09-29 13:22: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没有人会为你的贫穷负责,却有人为你的富有而喝彩,所以不要活在别人的嘴巴里,请做好自己。有路就大胆的去走,有梦就大胆的飞翔,若要成功,就要大胆去闯,大胆尝试才是信仰。不敢做,不去闯,梦想就会变成幻想,前行的路不怕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人生的帆,不怕狂风巨浪,只怕自己没胆量!

  ——9.29行情解读——

  周二:昨日周一美盘价格连续突破,但按照前期的震荡下跌来看,周初新低后的连续上升,反而会继续下跌,昨天行情在欧盘时间段破1850一线,最低到位1848一线,按照我们昨日的预期区间应该是在1846-1866,这也是昨日早盘直接在1863一线空的原因,最终到位1853一线获利走人,而后价格再次新低回落果断在1848轻仓做多看一波回抽到1866也是获利走人。同样晚间我们也放弃再次出手,毕竟这个市场不是比谁做的交易多而是谁能在繁华中守住平淡,当黄金突破1877的时候就不是开玩笑了,确立行情的反弹,金银同步反弹,这种是我们不能忽视的,而且不仅要重视,还要落实到操作中,也就是说顺着当前的反弹局势来看我们不能再以极弱的局势做处理,这个时候就需要调整思路!

  周一经过昨晚美盘的上升破位上周五周四高点,同样也短期刷新了本周高点,在这种情形下是否就意味着金银开始同步上升呢?这个问题要在周五非农才会分出结果,而往往这个时候就要将现阶段黄金的反弹,放到上周低点来继续看,当时第一波反弹受阻1877,现在回踩后开始走逼空式的震荡上升,然后才有的昨晚突破1877,到今天早盘小时线整理上升,或者应该说相比上周的下跌,目前行情是有了反弹雏形,并且有一定加速迹象,按照震荡上升原则,既然已经进入反弹,那短期真正的高点在1907这,暂时不要考虑单边的问题,这种反弹行情,与之前1960开始的震荡下行对应,要涨就会一直涨到遇阻为止,然后才会开始见高点下跌,目前行情多头反弹节奏良好,日内先多后空成为主旋律!

  


  黄金:典型的震荡下跌之后出现的反弹,前面不知不觉的震荡下跌,再到上周的极速破底,空头爆发完成后也需要时间来进行修正,小时线是昨日美盘上升进一步确认反弹确立。今天亚盘再涨一波,则是明确了反弹情况下,多头还能上升的结果,亚盘上升之后,会有震荡修正过程,然后才是继续上升,按照现在反弹来看,应该有机会上升到1895一带,这也就意味着还有一定上升空间,现在只是下跌过程中的反弹阶段,还算不上结束1992开始的震荡下降趋势,短线我们跟着反弹做多,后面上升到1907之下再考虑空的问题,操作上,亚盘上升的起点是1878,凌晨修正的位置是在1877,相差不大,那么就在这之上先多看涨黄金,目前小时线价格修正,那么我们等待1877-76一线做多,损在1870,目标1895附近,价格到位1902-05一线继续做空看回撤!

  美原油:1美金的震荡区间,39.6-40.6,日内39.6附近多一次看40-40.5一线

  免责申明:以上为个人观点,参考盈亏自负。交易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撰稿: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布日期:2020.9.29/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