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回撤多,原油继续观望

2020-09-29 09:0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此刻忙碌于工作的朋友们,我想内心大多是躁动的,计算着距离长假还剩几天,长假是回老家还是去哪玩。这种溢于言表的憧憬感会让人一整天都倍感愉悦,就好似一份自己梦寐以求的大礼即将到来,此刻身处异地的你如此,其实同处老家的父母也如此。老杨回老家相对早一点,这几天看到周边邻居都开始打扫屋子,把被子也都拿出来开始晒,言语间谈论的都是自己孩子马上要回来,那种笑容的淳朴你是真的能感同身受的。这让老杨想起《向往的生活》里的一段话:假如你四点来,那么从三点起,我就开始感到幸福,时间越临近,我就越幸福。如果是去见你,那我一定是跑着去。看着是不是有点像说爱情?其实亲情也同样适用,所以可以的话,多回家看看父母看看孩子,这种情感不是为节约那么点车费能比拟的。早上好,各位投资朋友。

  黄金,昨日说到,在上周探底回升日线打破连阴节奏后,行情就由弱势转为了震荡。震荡走势,即围绕阻力或支撑去多空,而因为整个日线级别属于单阳,并不改变整体偏空走势,所以即便是震荡,相对还是倾向于高空一点。以此对应到周一走势中,价格在上午一直维持横盘,这种长时间的横盘,更多的是属于修正走势,那么这样再去操作多空,就不能期待大的反弹或是回撤后再进,只能是直接进场,因为长时间的横盘很大概率会有大爆发,这种时候再等确认信号,信号出现位置基本没了,或者行情已经走完了大半,那么博弈就只能直接进,则在1863.5-1864.5的位置安排了一次空单,毕竟刚刚也说过,虽然是震荡定势,方向还是倾向于高空一点。

  之后行情也是比较顺利的回撤,空单小利出局。只是回撤的力度比较有限,价格在前低1848-1849的位置得以支撑,这里其实也是昨日我们博文中计划做多的位置,不过因为触及的时间点偏晚,实盘并没有安排进场,虽然现在看来这是非常完美的位置。

  这里也符合常给大家讲的一点:一个位置存在阻力或支撑,一定是触及后快速回落或反弹,反弹的力度越大,支撑就越强,所以当美盘走出探底回升且破了日内高点之后,就不要再去考虑任何空了。

  今日而言,则是常说的逻辑点,前一日凌晨破高,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可以继续多一次,由于凌晨没有太明显的修正,那么位置的选择就只能是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4h上可以看到这个位置在1872-1873附近,所以日内可以关注这里去多一次,损放1866,目标看1882-1885.至于空来说,起码是欧盘不出现破高走势再去考虑。

  原油依然建议观望,短线没有太明确的操作方向,波动区间也有限,即便是参考欧盘去做,整个空间也十分局限,这就不进场折腾了,看戏即可。

  操作建议:

  黄金:1872-1873附近多下,损1867,目标看1882-1885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