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IEA月报:由于新冠疫情的冲击,下调今明两年原油需求预期

2020-08-13 17:10:03 来源:环球外汇网 作者:佚名

  周四国际能源署(IEA)下调了全球原油需求预期,这是几个月来的首次下调,因新冠肺炎感染人数仍然很高,且航空业持续疲软。

    在最新的月度报告中,IEA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从9210万桶/日削减至9190万桶/日,较上年同期减少810万桶。

  在调低需求预期之际,IEA月报指出,沙特阿拉伯7月减产执行率为102%,俄罗斯为96%,欧佩克7月份减产执行率为89%。

  供应方面,欧佩克7月原油产量增加120万桶/日至2375万桶/日。IEA预计2020年全球原油供应将下降710万桶/日,预计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均值为1135万桶/日,而6月原油供不应求,这意味着今年剩余时间的原油库存将会减少。

  需求方面,IEA将2020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从9210万桶/日削减至9190万桶/日,将2021年全球原油需求预期下调24万桶/日至9710万桶/日。

  该报告发布前不久,全球最大的几家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公布第二季度出现历史性亏损,原因是新冠疫情封锁措施对能源市场造成了空前的需求冲击。

  今年早些时候,IEA署长比罗尔告诉记者,2020年很可能是原油市场历史上最糟糕的一年。新冠疫情的爆发给原油需求“投下了长长的阴影”。

  月报出炉后,两油短线波动不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