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老古点金:原油42.80继续空它

2020-08-13 11:31: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老古点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继续震荡中,昨天我们又在42.70布局空单又有小的收获,这个位置我们已经连续两次布局空单,原油的思路看震荡,今天我们将继续在上方压力寻找做空的机会,震荡的区间是41.00-43.50,更小的区间是41.00-42.90,今天的白盘将依托42.90做空,这个位置已经两次测试可以确定是重压力,多头暂时难以翻越这个位置,再加上原油的震荡已持续了N个周,昨天的EIA数据也没有让它结束震荡,短期内在没有大的基本面左右下基本难以结束,这样的震荡大周期看不出方向,老古认为后期等待期货合约交割也许原油会有新的方向,新的合约会让原油变得更加活跃起来。

  基本面分析

  昨天公布了EIA原油库存数据,结果是-451.2万桶,前值是-737.3万桶,预期是-282.6万桶,结果差距不算太大对原油的影响也有限,另外消费者核心物价指数出现大幅度增长,结果是1.6%,市场预期的是1.1%,前值是1.2%,这个结果预示着投资者对市场信心更大,打压黄金支撑美元,今天关注失业金的公布情况。

  操作建议

  原油--价格在42.90附近空,目标42.00、41.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