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东征:欧盘做多的原油,42.1获利平仓一部分,剩余继续赚更多

2020-08-06 21:16: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东征

  赚钱了,赚钱了,欧盘老师给的原油41.5附近做多建议,现在已经在42.1的位置止盈一部分,剩余继续上博更大的利润,跟到的朋友是不是美滋滋,数钱的心情就是好!

  



  今欧盘时间,东征老师发文给大家分析的原油,在60均线上方,首先方向上我们是继续看涨,然后,当时价格正在做回踩,所以老师给大家说,回踩到支撑位和均线41.5位置附近,直接做多,原油在支撑位置附近,很快就走出了经典的均线上,回踩遇支撑直接继续涨的走势,也让我们,快速的就有了一波利润收割,正是谓香喷喷的美刀到手,并且大家看下图,老师给的稳赢策略,先收割一部分利润到手,在设置移动止盈,就不用担心再会浮亏,剩下的仓位又可以上博43.3前高这个位置,盈利就要吃到更多。

  原油策略:

  41.5进的多单,在42.1附近盈利平仓一半,剩余仓位上博更大利润空间43.3位置,移动止盈到41.8的位置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