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EIA过后 美油依旧看涨

2020-08-06 17:3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14:00 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决议及会议纪要

  19:30 美国7月挑战者企业裁员人数

  20:30 美国至8月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2:00 美联储卡普兰就美国经济发表讲话

  【基本面】

  昨日美国能源信息署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7月31日当周,美原油库存减少740万桶,至5.186亿桶,此前分析师预估为减少300万桶,数据结果利多美原油,但是油价在数据公布后不涨反跌,回吐了日内的大部分涨幅。此前因世界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全球经济陷入低迷期,美原油在经历了前期的暴跌后,触底反弹转而暴涨,到了最近2个月则持续进行区间震荡。波动较小。昨日美国劳工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ADP数据不及预期,就业市场表现萎靡,受此影响,美原油上涨乏力,出现了回落,从数据表现来看,糟糕的ADP数据令市场对非农数据也感到担忧。鉴于非农数据的影响之大,预计会对油价产生较大影响,故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技术面】

  从下图美原油4小时周期图来看,美原油走势震荡偏多,周一在突破了关键点41.35后,美油一度大涨至43.60,截至目前,回落至42.30,依然属正常回调走势。从均线上来看,EMA144均线和EMA169均线都对美原油提供了支撑,与此同时,MA60均线也在被向上突破后形成了支撑,就当前亚盘的回调幅度来看,美原油应该继续看多,结合前期美原油低点在逐渐抬高,日内操作建议继续做多。

  美原油(USOIL)4小时周期图

  



  美原油四小时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多单

  41.40附近尝试做多,止损40.85,目标41.95、42.50、43.5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