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ANDA(安达):美股开盘速报——摩根大通财报喜人、达美航空大幅削减8月航班、油价脆弱、金价盘整

2020-07-15 09:5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银行财报

  摩根大通银行(JPMorgan Chase & Co)为今年第二季度的财报季开了个好头。今年第二季度,美国股市再次创下交易额的历史记录,这助使摩根大通第二季度的营收和利润双双增长。该行的储备金增幅也超过了人们的预期,并使得净收入增加了一半以上。美国的消费者状况仍不容乐观,摩根大通的信用卡销售额在第二季度下降了23%,很多贷款者也正在寻求贷款减免。这份财报对摩根大通有历史性的意义,第二季度史上最高的贷款损失准备金和股票交易额相互抵消了影响。

  摩根大通的财报为其他投资银行(高盛、摩根士丹利和瑞士信贷)定下了良好的基调。然而,由于消费者业务仍非常薄弱并且难以大幅反弹,商业银行的财报可能会较为糟糕。

  达美航空

  由于航空旅行复苏受阻,达美航空被迫将其计划中8月份的航班数量减半。目前达美8月份每天仅预计飞500班航班,在消费者信心提升之前,达美不认为这种情况会改善。达美航空所持的现金足以支撑它维持这种状况运营19个月,而且它也做好了现金耗尽的准备。

  这是达美航空有史以来最糟糕的一个季度,但它的资产负债表也没有比人们预想的更糟糕,对此早有准备的投资者应该会感到满意。

  美国消费者物价指数

  美国6月份消费者物价指数(CPI)创下自2012年以来最大的月度涨幅,但整体来看,疫情将使得美国通胀率远远低于美联储2%的目标通胀率。能源价格的回升是消费者物价指数回升的催化剂,其中汽油价格上涨了12.3%。

  今天(7月14号)发布的消费者物价报告显示,通货紧缩的压力可能只是暂时的,通货膨胀将成为人们2021年再担心的事。今天CPI的上涨并没有改变美联储对基准利率预期,但可能会引发一些(全球经济复苏步入正轨后)通货膨胀的担忧。

  原油

  随着一些地方的疫情限制措施暂停解除,油价正在下跌。油价目前面临的最大风险是明天(7月15号)欧佩克+的会议,该组织提议将减产额度由970万桶/日减至770万桶/日。如果疫情继续蔓延并对经济活动复苏造成阻碍的话,原油需求将大幅走软,届时西德克萨斯中间基原油(WTI)价格将无法维持在每桶40美元附近。

  达美航空8月份航班数量的减半自然没给油价带来任何支撑,目前看来,航空旅行需求在短期内不会恢复,这将在未来12个月内给原油需求前景施加压力。

  黄金

  金价正在盘整,涨至新的历史高位指日可待。在摩根大通的财报发布后,金价一度跌至每盎司1,800美元以下,投资者正试图弄清楚,金价是继续和风险资产同进退,还是恢复传统避险资产的角色,答案很可能是后者。

  今天(7月14号)的新闻对金价构成了短期和中期的影响,摩根大通和达美航空的财报证实了华尔街对不确定性的担忧——中美关系紧张、疫情不会在短期内消除、通胀忧虑正在酝酿。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