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必须要承认这一波做的差

2020-07-15 08:55: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踏空的滋味要比被套难受10倍,当周边人都在盈利的时候,你没有上车这种感觉像错过了几个亿,而当周边人都深套的时候,你套得比他们少,反而没那么难受,这种心理外汇市场并不那么明显,但是股市却是体现得淋漓尽致。

  上涨的时候恐高,总想等回落再进,当真回落的时候,又担心是不是要调整了,市场上的庄很多,可无论是哪只票的哪个庄总像盯着你那一点仓位一样,你不上车,就一直涨,你咬牙买票的时候,就开始调整。为何28分化的市场就是如此,事实上,好的买点给的机会不会太多,能多次给到的位置往往就是挖坑,这点在黄金市场给大家讲过多次,都是通用的。

  你要知道,牛市中是很难给你舒服的位置进场的。如果这个不好理解,换个技术指标的角度,就是大家都知道金叉做多,死叉做空,顶背离做空,底背离做多,而在多头趋势中,金叉仅在趋势初期会形成,之后就是漫长的延续,背离会一直背离,这其中你想再等个金叉上车,都不知道何年何月了。不要想着每次都进到最高低点,趋势明朗的时候,顺势上车即可。最低点进,最高点出,那是神仙才有的操作,我们都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普通人。

  黄金,必须要承认这一轮做的比较差。这种差并不是说止损了多少单子,就是节奏特别差。

  给捋下最近的走势,第一波破高到1817,这里是创了近几年新高,这毫无疑问,行情处于多头趋势中,之后走了几波,1815-1795-1804-1795-1810-1793-1813,从这个来回的过程可以看到,行情延续不了,而前面几天我们都在博弈延续,最终是不了了之。这期间不管是上方计划高空,还是下方低多,最终都是因为位置略差或时间偏晚选择调仓或者不做进场。这是前面几天的主要问题。

  而昨日是认为走势虽然震荡,但前面趋势是多,那么操作还是低多为主,之前几天的走势,低点在1793,那么做多极限就是以这里为防守,所以在1800-1801回撤618位置,以及1696-1697前一日低点位置分批参与了多,之后还是在1800-1801这里调仓了,事后也可以看到如果不调仓,最低1790一线必定会扫损,操作上是没有任何问题,但整个走势下来后也未能持续,反而继续探底回升破高,也就是又将走势来回到了前面区间来回中,而昨日做多的位置又成了可遇不可求的位置。这就是后续直接选择观望的原因了,做多,总是破低后再上来,做空总遇探底回升。对于做跟随的体系多空都比较勉强,这种走势还是适合震荡做来回的模式,上去了空,下来了多,那么当走势不是我们主场的时候,能做的就是多看少动,耐心等待走势回归到我们熟悉的节奏再去参与,这期间不说把握利润,尽量少出错就可以了,等连续性强一点的时候再好好参与。

  



  今日而言,下方支撑1800-1801,上方阻力1815-1817区域,如果忽略整体走势,单看凌晨时段破高的走势来说,日内欧盘前是需要多一次,参考的位置是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修正的低点在1806附近,大阳的起涨点在1800附近,暂时就先等待这两个位置,具体等触及后的实时形态决定是否进场,给不到的话,则关注欧盘前3点左右决定是否直接进场。当然也需要预防行情继续和前面一样走区间震荡,而当前的位置距离上方阻力位也比较近,所以先不要追,等待实时提示即可。

  原油这个走势,其实和黄金有点类似,只是更波折而已,而这种走势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只要做二次跟随必死,不管是回撤多,还是反弹空,好一点能有调仓机会,差一点就都是慢慢磨到止损,依然是破低去做多,破高去做空才有利润,后续这种节奏打不破的话,就直接保持观望不参与了。近期的黄金原油每一次的跟随都没有好结果。今日上方阻力41.05-41.15,下方支撑39.1-39.2,区间略大,多看少动

  


  操作建议:

  黄金:激进1805-1806多,损1800,目标看1813-1816,欧盘不破高或者回撤破了1804则直接调仓,下方修正到1800附近再多

  原油:观望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