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OANDA(安达):欧洲收盘总结——疫情会让财报季蒙上阴影吗?

2020-07-14 08:31: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OANDA(安达)

  美国确诊人数大幅上升令人担忧

  今年第二季度财报季正在临近,就本周一来说,这周金融市场的开端不错,延续了上周五的反弹。值得一提的是,上周的股市也是先有所上涨(随后下跌),因此,在财报季、经济数据、央行会议和地缘政治风险都争相登场的时候,这周股市很可能也会先扬后抑。

  比起上周,这周的不同之处是,事件安排的十分紧凑,这可能会使事情变得更加有趣。毫无疑问,财报将备受关注,保守估计,疫情将导致被迫歇业企业的第二季度利润缩减40%至50%。问题是,这个降幅估算得是否足够,企业又会对未来作何估计。今年第一季度财报发布时,很多企业都拒绝给出今年的盈利指引,投资者也对此表示理解,但在第二季度极其糟糕的财报数据的基础上,投资者这次可能就不会再那么宽容了。

  然而,股票市场面临的挑战可能不仅仅源自财报,美国许多州的新增确诊人数都在上升,每日死亡人数也开始再次上升。虽然随着经济活动的恢复,这是不可避免的,但如今这种上升幅度可能会再度引发担忧。如果死亡人数不出现大幅上升的话,确诊人数的增加还比较容易被市场接受的,很快我们就会看到情况是否真的如此,不过最近数据所展现出的苗头着实人担忧。

  欧佩克+决议前夕,油价持平

  原油价格于本周一持平,这周的大事件是周三的部长级联合监测委员会(JMMC)会议,届时欧佩克+成员国将决定是否延续减产至今年8月。

  虽然960万桶/日的减产对油价的稳定及反弹来说至关重要,但是随着全球经济的重新开放,一些产油国可能会想增加产量,这是一个冒险的选择,而更安全的选择是再延长减产一个月。不过很多人猜测欧佩克+会下调减产额度至770万桶/日,也许是时候再次做好油价波动的准备了。

  金价能守住1,800美元吗?

  上周,经历了整整一周的艰难奋斗后,黄金收于每盎司1,800美元下方一点,该水平在2011年至2012年是遥不可及的,但这次金价则没花多少力气就突破了这个价位。

  金价在今天(7月13号)早些时候有所上涨,但仍徘徊在每盎司1,800美元附近,接下来的几天将决定金价是否能在目前的基础上再接再励,并在本周结束时保持在每盎司1,800美元之上。

  差价合约(CFDs)是复杂的金融产品,存在很高的亏损风险。76.8%的零售客户在进行交易时亏损。您应该考虑是否有能力承受损失的高风险。本网站上的信息本质上属于一般信息。我们建议您在进行交易前,寻求独立的财务建议并确保您充分了解所涉及的风险。在您交易之前,请认真查看oanda.com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PDS)以及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FS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