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勿贪小便宜

2020-07-10 08: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这几天不少平台暴雷,这里依然提醒大家:不要贪小便宜,天上不会掉馅饼。很多投资者被高额的赠金以及极低的交易成本所蒙蔽,最后弄得血本无归,始终明确羊毛始终出在羊身上,这个社会少有物美价廉的事了,贵的不一定有好货,但便宜的一定没好货,当然这里并不是鼓励大家东西都买贵的,而是希望大家区分当一个平台又给你赠金,又给你极低的交易成本,你说平台赚什么,这样的大概率是头寸对赌平台,你和平台对赌,平台会让你赚的满目琳琅的还全身而退吗?这些黑平台,基本都是靠各种噱头吸引很多不懂的韭菜,到一定数量或资金量后,就是一刀连根拔起。所以一定要擦亮自己的双眼,选择安全稳定的平台,哪怕成本高点,但资金安全始终是第一位。

  昨日,一个非投资圈的老同学问我有没有什么基金可以推荐的,市场的热度可见一斑,风口来的时候,猪都会飞,但潮水退去,你才知道谁在裸泳,想说的就是,当前的这种格局不要去恐高,尽管技术面看着各种背离,不过当前是处于情绪面占据主导的市场,每日极高的成交量就能说明问题,这种时候如果你下车就请耐心等待下一次机会,如果你还在车上,就安心做好,觉得速度太快,可以减仓,但不要全部出完,毕竟踏空的感觉是要难于被套的,而且也不要想着出在最高点。什么时候大家该全身而退了呢?就是身边的一些投资新手都开始给你推买哪个哪个的时候,这种情况你就要注意了,不说是顶部,起码调整就要来了,再此之前,请坚守自己的阵地。

  黄金,在周三创下近几年来新高之后,周四是未能延续,并且破高的时间点是在美盘初期,而整个凌晨时段都是回撤为主,所以日内是无法按前一日破高的逻辑,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去继续多的。

  那么这种情况下的操作,就只能等待欧盘后,只要欧盘不跌,美盘还是多,如果欧盘下行,美盘就大概率是震荡了。明确好这点,对应到昨日的走势中,整个欧盘可以看到,属于连阴下行,虽然没有破日内低点,但整体回撤,起码强势格局不在,于是美盘就按震荡卡了操作区间,下方是1801-1802即回撤618位置,上方则是1817-1818前高的位置,稍显可惜的是,美盘回撤第一波最低只给到了1804.8,离计划做多的位置差几美金,之后价格探底回升,就没有太好的机会了。

  不过整个走势也只是虚晃一枪,美盘在冲高至日内高点附近后,再度回落下来,并且最低一度是测试了1795一线,这样可以明确,整个走势又被拉入震荡节奏中,但这里有一点,马后炮说一下,也是为何强调一定要顺势而为的原因,比如即便1801这里触及的时间点偏晚,哪怕选择进场,后续也还是能给到调仓机会,前面整体偏多,你顺势做多,哪怕预期走不出来,保命的概率也大点,这点大家可以了解下。当然昨日,老杨是选择观望了一天,没有太符合自己交易体系的行情,就宁观望也不乱做。

  今日而言,整个凌晨时段也是震荡为主,那么今日就围绕区间看震荡了,上方阻力1808.5-1809.5,触及可以空一次,这个位置是自1815回撤到1795反弹618位置,损放5-6个点,目标继续看至1800关口,若是先行回撤,下方触及前低1791-1792附近也可以多下,损也是5-6个点,,目标一样是看至1800关口,哪个先到就做哪个。

  原油,之前是长时间的画横线走势,上不去也下不来,昨日是稍微有点动静,价格选择向下回撤,今日而言就顺势空下,上方关注40.05-40.15的位置,触及可以空一次,损放40.65,目标看39.2-38.9

  操作建议:

  黄金:1808.5-1809.5附近空,损1814.5,目标看1800-1797,下方1791-1792附近多,损1786,目标看1800-1803,哪个先到就做哪个

  原油:40.05-40.15附近空,损40.65,目标看39.2-38.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