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原油多空洗牌只做一个方向,破前高之前主空不变

2020-05-29 10:57: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空 

  目标:30.0/29.0

  阻力:34.3/34.8/36.8

  支撑:31.0/30.0/29.0

  拐点:34.6

  多空分水岭:33.0

  今日操作:中短高空为主,低多辅助   

  透过生死,才会明白健康的重要;透过交易的得失,才是会明白策略和计划的重要。做一个简单真实的自己,心安,便是活着的最美好状态。任何事情,总有答案,与其烦恼,不如顺其自然。别等到无能为力,才选择顺其自然;莫因为心无所恃,才被迫随遇而安。不必羡慕别人,顺其自然,过好自己的生活才是真正的幸福。人生的路,靠的就是自己一步步去走,我们不要去羡慕别人所拥有的幸福。你以为你没有的,可能在来的路上,你以为他拥有的,可能在去的途中。懂得进退,方能成就人生,今天的辛酸经历,就是明天最美好的回忆,今天的努力将成为明天更多的收获!在相对对的时间做选择正确的交易,错失良机就莫去懊悔,错过也莫要做错。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原油多空洗牌只做一个方向,破前高之前主空不变!原油昨日早盘急跌31.1,始终没有下破31.0,这个前期的急跌很相似,前几日跌至30.7低点,这次31.1!笔者已经强调,急跌行情延续性很差,听我的你应该不会去追空交易!午盘反抽32.0后我们阻击空给到31.2的目标。午盘后欧盘时段油价形成继续拉高32.6二次空头布局价格给到31.9!美盘时段数据之前油价测试33.0关口,我们三次空单介入,价格跌至32.3!数据后油价上破33.1打防守保护后,尾盘触及34.2高点,我们四次空头布局34.0,早盘目前跌至33.0!原油昨日连续收割,价格的宽幅震荡,目前依旧处于三角形区间内运行,多空震荡周尾收线的概率较大!目前日线图收阳,形成31.0的双底线止跌,周尾这里如果不能下破,预防再次新高出现!目前手中持仓的34.0空单做好防守保护!今日原油没有破高之前我们依旧高空参与为主,日内亚盘观望,欧美盘是重点,只要四小时图收线不能站上34.3,则继续空头布局即可!反之一旦34.3企稳,或突破34.8,请注意空头务必离场。周尾就不是冲高回落,而是要新高测试36.8、37.8的一线高点。具体策略临盘发布!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