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市大鲤:5.15市场对负利率预期降温,黄金原油开始走强

2020-05-15 14:46: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市大鲤

  年轻的心热泪盈眶,我是金鲤

  最近市场炒的火热的对于美联储释放负利率的市场预期,但是经过临时添加的鲍威尔对经济前景的讲话来看,基本为市场预期降温。那么对于这样的市场表现来看,一方面来自于经济上受到公共卫生事件的影响造成经济前景不容乐观,并且已经造成经济下行。

  但是美联储也是已经祭出了大量的经济政策来应对这波由于自然因素引发的经济金融危机。从美联储三月开始不断的下调利率,扩大资产负债,向市场不断投入万亿级别的流动性资金。时间上已经过去了两个月了,每一个经济政策的施行,都是需要时间周期,以及市场消化吸收的。

  很明显市场预期到美联储将负利率提上日程显然是太早了,毕竟一揽子经济政策的效果正在逐步的出现,其次就是之所以市场会有如此激进的预期,很大程度上受到负油价的影响,毕竟这一风波给市场带来的恐慌预期会觉得在目前的经济市场中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本周多数美联储重要官员中均表达了对负利率为时过早的讲话,透漏出市场需要更多的流动性,目前美联储需要更加宽松的政策来维持市场的稳定,意思就是需要更多的印钞来救助经济。也可以说疫情一天不结束,那么美国就一天不停的烧钱。只有这样才能拯救目前美国所遇到的危机。

  那么目前美国受到公共卫生事件影响较为严重的产业目前都是怎样的一个状态呢

  航空公司股价有所下降。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最近透露,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US:BRK)已出售了其在航空业的所有股份,包括达美航空、美国航空和美国西南航空的股票。

  LendingTree首席信用分析师Matt Schulz说:“如果美国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破产,这将掀起退款申请的浪潮,而且认为银行会全部批准是不现实的。’”

  其次就是美国的小型油气公司的冲击,破产的破产,重组的重组,受到全球原油需求的减缓,造成市场长期维持低油价,不足以支付相应的负债,信用评级下调只好申请破产。这不是个例,这是目前美国油气公司面临的挑战,而国家也只能是选择性的保护大型油气公司避免引发信贷危机

  可以说鲍威尔也是生不逢时,面临如此糟糕的市场环境来讲,川普团队可谓是乱世英雄了(虽然他做的事情特不靠谱,但是这个团队从竞争的角度来看面临重大的挑战,这将决定着美国在这波危机中,可能引发新的世界格局的调整)我觉得当我们对于市场竞争上升到不添加个人情怀条件下去去看待这场竞争的话,你将体会到金融直接的博弈。

  美国通过利用美元的独特地位,不断的发行债券,筹资之后再投向美国市场,目前可以说是吸全球经济的血,来对抗公共卫生事件造成的经济冲击。但是在经济全球化的今天,世界经济由多元化的经济组织构成,显然在这个圈子里的其他成员也明显可以嗅到虽然经济危机环境下大家都不好过,但是也是在这场危机中为自己团队谋取利益的好时机。

  沙特和俄罗斯的原油价格战,成功扰乱了美国对于能源的定价权,并且从中谋取到了巨大的潜在利益。这招叫做明修栈道,暗度陈仓。但是美国也并不是一事无成,在原油市场失利后,在债券市场却是鸠占鹊巢。新一轮的贸易重启,可能会是美国重点出手的方向。只要川普在任,贸易逆差的问题就是他主要的进攻方向。

  最终如果经济矛盾激化,或许下一个不平衡的点将会出现在战争领域,而这个导火索就看是否会出现新的擦抢走火。那么在如此大的布局中,作为保值的贵金属黄金,以及举足轻重的原油市场,未来走高的概率之大是毋庸置疑的。

  XAUUSD

  



  黄金一小时级别来看市场在昨日走出了强势的突破行情,那么技术面大区间的三角整理已经破位,看涨黄金是毋庸置疑的,那么基本市场主流的分析都会看到这一信号,加上全球最大ETF的持仓不断的增持,也将推动金价走向高位。这些分析对于我们交易而言其实没有什么用,大家更加想知道的是破位了如何参与。

  那么技术面我对黄金的看法和市场基本没有太大的差别,无非就是现价在1734附近承压,按照概率交易来讲这个价位存在压制可以选择小止损开空看市场回踩1720关口。如果市场表现在今天周五收线上走出极端行情,加上主观感受的话我倒是认为会出现大量的抛盘下跌。关键就看1720关口能不能守住。守住的话就是简单的回踩看涨上方预期出现新高。如果承受不住,周线收线可能会出现极端的暴跌行情。毕竟现在的市场信号太明确了,主力又怎会无动于衷呢?所以风险提醒做好风控,带好必要的止损

  USOIL


  原油一小时技术面来看上市场明显和黄金大周期相同,三角整理破位看涨。但是结合市场环境来看,在需求端和前段时间震荡行情的市场环境并没出现强烈的消息去刺激油价走高,并且沙特在原有减产基础上再次增加减产额度100万桶每日,都未能提振油价走强。再来看技术面供需指标超买,四小时级别周期RSI已经进入回调。说明技术面是看空油价震荡整理的,结合价格来看刚好在28.2附近位置。要提醒大家负油价那波空头的启动位置也是在28.3附近。所以我可以认为市场在该价位存在严重的抛盘压力。那么交易上我看好这个位置的下跌,先看回踩27关口再说

  截稿时间:2020/05/15 13:10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交易依据,文章由金市大鲤独家撰写,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