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HMC·许曦扬】非农前美元破百 油价意外回暖

2020-04-03 13:2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许曦扬

  隔夜美元一如我们昨日所预期的那样,继续高歌猛进,上破百元大关。非美走势呈现分化,欧系货币表现疲软。美国股指集体收涨,但整体仍于低位震荡。美国初请失业金人数连续第二周创纪录新高,录得665万,加剧人们对冠状病毒疫情造成经济损失的担忧,促使投资者转向避险的黄金。但美元涨势并未受到明显影响。今晚市场将聚焦于美国3月大非农表现。受到美国疫情爆发的影响,市场对于此次非农的就业增加情况及失业率各项指标预期较为悲观,如实际表现好于预期,预计美元短线仍将受到提振。周四油价创下纪录最大的日涨幅,此前川普曾表示,他预计俄罗斯和沙特阿拉伯将宣布大幅削减原油产量,且沙特官方媒体报导,沙特正呼吁产油国召开紧急会议,以应对市场动荡。但欧佩克代表表示,俄罗斯和沙特尚未就任何减产规模达成协议,欧佩克减产的条件是有其他国家加入,已经呼吁产油国开展会议以“最终达成”同意减产的目的。沙特希望非欧佩克+的产油国也能加入会议。油价短线预计以震荡偏强为主。

  美元指数挑战5日均线及上行趋势线阻力,均线死叉继续缩小,短线有望进一步走强,如站稳100关口,美元将上探至100.5一线。

  美元日线

  



  美原油一举突破5日,10日均线阻力,4小时呈圆弧底,短线开始修复此前超跌状态,22.8-23上方维持低多思路,上方继续关注24.8-25,27关键压力。

  原油4H

  


  欧美继续走跌,下破10日均线支撑,RSI持续位于50下方,短线仍有望下探至1.08一线,我们昨日的空单已止盈第二目标,1.0850-70下方维持高位思路,空单注意及时获利了结。

  欧美日线

  


  美瑞连续4日强阳拉升,5日均线拐头上行,RSI回到50上方,短线趋势继续走强,4小时彻底站上0.9680-0.97阻力上方,0.97之上继续看多,首先关注0.9750一线压力。

  美瑞4H

  


  2020.4.2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