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召锡;3.25今日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思路布局指导

2020-03-25 08:11:1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召锡

  市场并不会简单的朝着预期的方向进行,通往成功的路都是曲折的,而一旦走反,则将会失去方向,进入恶性循环,陈召锡认为行情也同样如此,趋势是一定的,但是绝对不会简单地朝着预定方向一直走,期间会出来曲折而动摇人的内心,这时候就需要好的心态来面对,不受短线的走势所影响,这就是前期我们一直坚定布局波段,都能成功获利的原因,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投资市场需要定力,需要持之以恒的决心,才能在市场收获利润!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二NYMEX原油最大涨幅逾6%,因市场预计,美国国会很快将就一项价值2万亿美元的经济援助计划达成协议。该计划可能会缓解冠状病毒全球大流行给经济带来的冲击,进而支持能源需求。不过因疫情爆发而推行的商旅限制措施无法解除,能源需求前景仍然总体低迷,油价反弹势头受限。陈召锡认为油价攀升的主要原因是,美联储采取了前所未有的货币刺激措施,导致美元走软。而且美联储周一推出了一系列非凡的刺激计划,以支持经济摆脱因冠状病毒肺炎大流行造成的冲击。该计划压制美元进一步走高,利好大宗商品价格。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原油昨日收出实体阳线,亚盘一直在25下方横盘不动,欧盘开盘价格小幅反弹25上方但没有企稳,美盘价格最低回落一线,召锡带着线下客户在23.4做多看涨,后半夜价格受23短期止跌反弹,最终收线在24上方,最近原油恐慌情绪减弱,因政府和央行出台的刺激措施可能提振世界经济,以及沙特和俄罗斯在两周多前减产协议磋商破裂后可能会和解。美联储宣布了一系列提振市场的新计划,并暗示无限量化宽松,市场情绪为之一振,几乎所有资产出现上涨。此外,鉴于供应过剩如此严重,美国计划派遣一名能源特使前往沙特,与沙特合作稳定全球油市。周二早间开盘价格小幅回落24一线之后走出一波反弹,最高反弹25一线,但没有企稳上行,召锡目前从4小时来看价格下探回升之后,目前已经企稳布林带中轨一线,指标上来看MACD红色动能柱持续放大短期还有反弹需求,所以综合分析日内操作上陈召锡建议回落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22-22.5支撑,下方关注26-26.5压制,行情千变万化,投资不理想或者想学习的朋友可以咨询本人陈召锡,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帮助你排忧解难。

  陈召锡投资心得

  行情在于方向的拿捏,一个不懂音乐的人是没办法跳出优美的舞,而一个没有节奏感的人是不可能跟得上市场的步伐,乱了步伐的舞者,受罪的是伴舞,而乱了方向的交易,受罪的却是资金,别把刚抢不久的红包不当钱,别把帐上的资金当模拟。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精彩,盈利再多,也不能成为今天放肆的资本,市场每一天都是一个新的挑战,每一次的入场都是一次对水平的考验,这个市场没钱不投资,观望不可悲。可悲的是有钱不知道如何运用,赚了不知道理由,亏了不明白原因,总是认为市场对不起自己,其实,别那么累,你根本没有太多观众,来了,市场欢迎,走了,其实没人知道你曾经来过,既然投资,就静心认真,资本市场玩的就是心理,博的就是方向,盈的就是态度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