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2.29黄金原油周评:想去写点什么作纪念

2020-02-29 15:10:04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投资市场来回震荡十分大,中间这一段最好抓,兜底和找顶都是徒劳。我们做投资,也要遵循这个原则,赚钱不难,难的是一直赚钱,持续赚钱,所以要在投资中形成自己的理念和风格。

  ——周评——

  还是很老套的话,首先祝大家周末愉快,一杯咖啡,一包烟。这是醒来之后我的状态,广州的天气依然很好,不用多穿,但穿少还是觉得有点凉。一周的工作结束,到了周末才有时间收拾收拾心情。本来的我也和以往一样,周评没打算写,但这几日的行情以及外围市场的动荡,我觉得应该写点什么东西去作纪念。生活很简单而又很充实,而工作的时间总是很紧凑,对于很多投资朋友来收,可能觉得就是我们很容易,但你并不知道,我们默默的做了多少工作,交易前需要去进行分析,交易中需要时刻注意盘中变化,进场后还得找好出场点,还有一天到晚那么多的实时调整,真的很想有找一天,和大家讲讲这背后的辛酸故事,能将这份工作做好的都不是一般人,在这里重点表扬一下小李,大家都非常优秀!有你们的努力才有了秋月班的全部荣誉,真心感谢!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本周整周的走势几乎都是相同的,而且这里面几乎是一个完整的涨跌周期。新高1690一线,到周五回撤的最低1560.高低波幅130美金,很欣慰自己再次见证了这个市场的疯狂和绝望,我还记得我刚进入市场的时候那种拼劲,觉得自己就是最厉害的,怎么做怎么赚再到了一个迷茫期,怎么做都是亏,从前几年的理论派过度到现在完完全全的以江恩理论为集中投资理念的逐步成熟,这一点我想长期关注我的朋友能够深有体会,指导已经很少有大亏的情况了,当然也总会有那么几天是不如意的,正常情况下每周的交易成功率都能保持在80%以上。而周利润总是能让大家满意,让自己保持高标准的态度以及成果,或许,这就是责任和担当!我从来不会说什么带你翻仓之类的话,因为我知道自己有多少东西,赚了我坦然,亏了也不灰心。一个聪明的投资者一定知道如何合理的规避风险,而一个能长期盈利的投资者一定知道有所为有所不为!

  连续五日做空,利润不小,主要得益于本周行情确实给力,特别是空头,给足了我们面子,周一干空,周二博文明确表示空到1626.最终价格在周四到达,要说本周对于利润满意,其实对于我来说是很满意的,打个比方吧,周四到周五下跌了100美金,我可能是这个行业里面分析做对了,但却是赚的最少的,两日的总利润只有19美金。看到别人一个回调就是20美金的利润,羡慕不来。做好自己才是真,经常说的话,好赚的时候应该需要更加的稳健,我可能就是太稳了。要不下周直接放飞自我算了吧,其实正是有这样的一个矜持操作,也正是因为这样的一个猥琐交易的过程,才造就了大家账户的盈利,很多投资者正好相反,好行情的时候不敢赚,美其名曰落袋为安,差行情的时候,却一味的参与,觉得自己很厉害,最后的结果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我相信这周有大批的投资者有这样的领悟!

  对于做空,我是认真的。有谁还记得我那句:空头行情我无敌!这周的行情也是足够给力,黄金原油,只要不参与多,整体的利润自然就上来了。并且回头看做空止损的位置,如果止损在高一些,我们本周应该也是全胜,但世事无绝对,谁又知道会怎样呢?马后炮没有用的,我们做交易就应该大大方方的,损了就损了有什么见不得人的?其实我也可以奔放,我的性格本就是很容易放飞自我,但是责任在身,不能辜负大家的期待,也要尽力将指导做好,所以我觉得秋月团队已经更加成熟了,还有我们的客户也成熟了,不会在没有单的时候来问,因为知道,这个时候出手不安全,也不会在下单之后反向走了一两美金来质疑或者来寻求安慰,因为知道,有问题会通知调仓!这就是难能可贵的和谐,我们彼此之间的信任,让我们可以节省时间精力来面对复杂的行情,我爱你们!做黄金秋月团队是认真的,吹过的牛通过自身的努力成功兑现,说到做到,不打折扣,这里再说一句,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尽职尽责做好的该做的事情!

  那么随便在聊两句关于行情的,近期贵金属市场以及能源市场欧美股市为何都在不断的抛售?其实道理很简单,关键在于现金流问题,当疫情出现的时候,欧美人手上的现金以及流动资金少,而我们刚好相反,我们手上还是会有现金以及流动资金,这一次中国就是世界的榜样,藏金于民,当经济开始发生变化,大家的生活却还是整理有序。在说白点,我们中国的老百姓能抗至少一个月不干活,但是欧美却不行,所以这里面就要清楚的知道制作业和农业的重要性。没钱看病,看不起病是欧美国家普遍存在的问题,当他们明白疫情需要资金来扛的时候,只能去选择抛售股票和黄金拿回资金在手上。这就是当前的情况,凌晨一点多还告诉大家还会下去点在横盘,但我也没想到会再破新低。行情总是来的很快,根本是预期不了。所以在此也不说下周怎么处理。具体情况具体安排!突然发现写了很长,说了很多,那就这样吧。秋月班继续加油,祝其他投资朋友一切顺利!

  ——秋月学院——

  新的旅途已经开始,努力做好每一天,感谢本周老铁们对我们的支撑!

  下周一起加油,共勉成长。祝其他投资朋友一切顺利!

  2.29文:秋月财经学院送上!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