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一旦新冠肺炎流行的影响减弱,油价料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升!

2020-02-22 09:16:01 来源:FX168 作者:文Zoe

  维多尔的首席执行官的话周五(2月21日)称,一旦新冠肺炎流行的影响减弱,预计油价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回升。

  Russell Hardy说,今年第一季度,石油市场需求将受到2亿桶的负面影响,由于旅行禁令和中国的需求,目前中国的需求损失为400万桶/日。较低的经济活动。

  这无疑对价格不利,但维多尔的首席执行官还表示,这对抵消新冠肺炎的影响具有积极作用,利比亚和委内瑞拉减产,欧佩克也深化减产计划。

  Russell Hardy说:“所有这些因素都将帮有助于重新平衡2亿桶原油,这将使市场在下半年处于更好的状态。几周后OPEC将召开会议,市场预计OPEC会做出某种供应回应。”

  OPEC官员本月早些时候建议进一步削减石油60万桶/日,以支撑石油价格,但俄罗斯一直不愿达成协议,要求有更多时间就该建议进行磋商。

  这种反对并不令人惊讶:自2014年油价暴跌以来,俄罗斯一直在为低于实际油价的油价编列预算。因此,比沙特阿拉伯更能抵制油价下跌。它也一再暗示,正在与石油工业妥协,以支持消减开支。

  OPEC及其合作伙伴关于减产的会议定于3月初举行,如果历史可供参考,莫斯科将同意延长或加深削减,但其可能不遵守。

  同时,EIA,IEA和OPEC本身也下调了其全球石油需求前景,其中EIA最悲观,预计今年需求将减少37.8万桶/日。OPEC本月初将其预期下调了23万桶/日,而IEA的下调为36.5万桶/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推荐阅读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