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石扬:原油上看53.3破位,中多拿好思路不变

2020-02-19 11:22: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石扬

  原油分析策略:

  方向:多  

  目标:中多

  阻力:52.8/53.3/54.0

  支撑:51.8/51.2/50.6

  拐点:52.5

  多空分水岭:51.5

  今日操作:中线低多,短线高空

  有句歌词说的非常好“没有人随随便便成功”,在交易中博弈的人,能够成功的更是凤毛麟角。所以我们要想加入少数成功者的行列,就必须不断的进行学习,不断的否定和重新认识自我,抓住交易中的主要矛盾,不断的完善交易系统,善于利用科学的交易方法,持之以恒的坚持自己的交易计划,长此以往的遵守交易纪律,才能真正在交易中做到稳定的盈利,才能成为交易的不倒翁。

  跟随笔者交易,请严格做好以下四点:

  第一跟随策略的进场价位进场,按照策略做好仓位分配(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二跟随策略中的防守位置设止损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第三跟随策看一致的方向目标。(志同道合)

  第四跟随策略提示的目标点位获利或减仓(做利润保护本钱拿出来,让利润部分博弈)。

  第五跟随策略中的提示做好防守的上移保护和下移保护(做风控规避风险)。

  任何市场的交易风险第一位,利润才是第二,如果不能做好风控,别在我面前吹牛皮你能赚多少钱?这个市场永远不确盲目胆大的赌徒。投资做的是技术和胜率,不是赌大小赌运气!一次或者10次你都能正确,然而在一次的失误中就能损失殆尽,甚至本金都血本无归。这是为什么?因为投资是细水长流,因为你用赌徒的心里做交易,因为你没有做风控保护,恶习没有纠正和改变,看到行情不能自控。赚取财富难,守财更难!知识+经验+风控才会等于“财富”。

  原油回撤多头布局时机来临,中多拿好思路不变!原油昨日低开低走,亚欧盘形成单边下跌,欧盘加速下行破位51.8支撑后跌至51.1低点!我们给出51.1再次低多中线介入,美盘企稳形成多头反击,尾盘油价成功收复失地!原油日线收长下影十字星,目前日线图MA10日均线继续保持勾头向上,RSI指标自出现底背离我们中多布局以来,目前已逐步向中轴50数值靠拢!日线均线系统出现缩口!四小时图自49.5筑底结构形成以来一直保持震荡上行,RSI指标处于中轴50数值上方运行。昨日油价回撤51.1低点后均线系统粘合后目前重新形成开口向上运行,布林线平行向上,油价处于布林线中上轨运行!原油操作依然保持低多中线布局思路不变,手中前期49.9/50.7/51.0/50.9中多单全部持有不变。昨日布局多51.1多单减持后同前期中多单一起持有!今日计划油价亚欧盘回撤51.8附近支撑激进多,意外见51.4附近补仓多,上方关注53.3、54.0一线的目标和破位!高空计划等待价格到达53.3附近承压短空,直接突破则上方见54.0再参与短空布局! 

  



  


  


  四小时图双底结构成立

  


  原油日线图显示RSI指标出现底背离

  


  原油周线图上升趋势线支撑48.8/47.7

  以上分析观点出自石扬本人,分析策略均已盘中提示为准,转载请注明文章出处,(石扬--博弈有道、策略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