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隔壁老杨:黄金日内不空,原油观望等欧盘

2020-02-19 11:04:08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隔壁老杨说逻辑

  这些天陆陆续续传来复工的消息,不过老杨身处重灾区的湖北,却不知道何时才能解放,昨天说村子里新加上了拦网,防止人员流动,路上的出口也每天都安排执勤人员在监督,网上看到的数据也是逐步下降,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希望这场胜利早点到来。

  操作回顾:

  昨日的走势中说到,早间上涨的走势,日内低点就是分界点,可以以此为防守去继续多一次,所以计划是1582-1583的位置去操作多单,但一直到午后离进场位都是差一点,而当时的小时线形态3连阴,我们早在之前的技术点中就说到修正的时间节点一般就是1-3根k线,且当时在这样连阴的形态中,回撤的力度都不大,这样就不能期待价格再有大的回撤,只能直接进场博弈欧盘破高,则有了午后我们安排的1584-1585的多单。

  复盘这个操作逻辑,并不是想炫耀什么,而是希望大家明确每一单的操作都是有严格的逻辑支撑,并不是空口凭感觉式的多空,给大家说过,不要因为没有做上多单而跑去,也不要觉得行情涨得多了就一定会跌,同样也不要恐高,哪怕现在价格1900,你在这里做多,止损的幅度也是一样控制在5-6美金左右,并不会因为你的位置太高而让你多受损失,相反有时候位置越高往往就表明行情越强,虽然整体大方向上还是区间来回,但是短期而言溢出10-20个点事再正常不过的事,所以不要想着去抄底或者博顶,一波行情从1-10.能抓到3-8的部分就非常不错了,何况很多时候,即便你进到较为完美的位置,也不一定能坚持持仓到完全收割。顺势而为,别和行情赌气。

  今日解析:

  前一日破高的走势,隔日依托凌晨修正的低点或最后一根大阳的起涨点去继续多一次,不过整个力度的体现就是在凌晨时段,所以这里修正的低点并不太好卡,则选择自昨日低点1582.2-1604.8回撤382的位置,也就是1596-1597这里去继续多一次,损放5个点,目标继续看1604-1606附近即可。

  当然如果足够强势,会存在给不到位置的情况,那么就等下欧盘前,到时看下实时形态决定是否直接进场,日内暂时不要去考虑空单,做空一定是欧盘不破高后再去考虑。当前只找支撑做多即可。

  原油方面,昨日欧盘下跌,不过6-8点没有修正,这种走势说过延续性有限,只是当时计划50.6-50.7前低的支撑并没给到,而随后价格探底回升,因为是已经下跌了一波,且时间点比较晚,这样再反弹到说的阻力51.9-52这里也不好再空了,所以昨日的原油是仍在观望中,今日而言就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做安排即可,上方阻力52.5-52.6,下方支撑51.1-51.2

  操作建议:

  黄金:1596-1597多,损1592,目标看1604-1606

  原油:观望等待欧盘强弱后再安排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