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未来两周OPEC或做出深化减产决定,俄罗斯仍未明确答复,油价深跌1%承压50

2020-02-10 08:09:01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一(2月10日)亚市盘初,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于50关口下方震荡下行,现交投于49.71美元附近。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爆发使上周油价跌至一年低点,导致从沙特到哈萨克斯坦等众多产油国预算受到冲击,控制着全球约一半石油产量的OPEC +联盟正面临有史以来最大的考验之一。

  OPEC代表称,为应对这一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石油输出国组织及其盟国的技术专家上周四(2月6日)建议进一步削减日供应量60万桶,直到6月为止。由于讨论不公开,这些代表要求匿名。其中俄罗斯的立场是关键。

  一位代表表示,他们还建议将目前已经实行的每天210万桶的减产延长至今年年底,而不是按原计划于3月到期。

  上周国际油价下跌2.5%,为连续第五周录得下跌。

  

    

  俄罗斯承诺对OPEC的加大减产建议在“几天之内”做出答复

  由于主要新兴市场国家的石油需求暴跌导致价格重挫,OPEC +提出了减产的建议,对此俄罗斯表示将在几天之内做出回应。

  沙特一直在敦促加大减产,而俄罗斯到目前为止一直表示反对,理由是在做出回应之前,需要更多时间来研究证据。

  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上周五称,将在未来几天之内作出回应。虽然S&P Global Platts等机构认为需求将出现重大下降,但Novak预计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只会使今年的日需求量温和减少15万至20万桶。

  OPEC +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内部分析称,在最坏的情况下,今年日需求量增幅会减少20万桶。

  美国能源部长:OPEC可能在未来两周就原油减产做出决定

  美国能源部长Dan Brouillette在上周五召开的大西洋理事会会议上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有关原油减产的决定“将对全球产生影响”,但不会产生巨大影响。

  OPEC的立场与四年前不同,可能在接下来的两周做出决定。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对石油市场产生了“边际”影响,现阶段并不重大。

  Brouillette称,据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2020年美国的原油产量将达到1300万桶/日,2021年的产量将上升。

  西太平洋银行:石油市场等待减产的结果

  在欧佩克(OPEC)决定减产后,油价没有大幅波动,因为投资者正在观望俄罗斯的立场。

  乐观的结果是,削减60万桶/天的产量,以抵消主要新兴市场国家需求下降的影响,这种可能性似乎已在考虑之中。

  从悲观的角度看,俄罗斯对召开紧急会议的抵制意味着,在明年3月之前,产量目标可能不会有任何改变。 

  北京时间7:47,美国原油期货价格报49.70美元/盎司,跌1.29%。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