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烁金周评:金银开始反弹。

2020-02-09 21:52: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烁金

  烁金周评:金银开始反弹。

  天才有却不常常有!笔者倡导波段交易并立足于推论性前瞻,方能知行合一。

  每种产品都有其自身的运行规律和密码,要永保敬畏与未知之心,方能久存于市。

  上周行情回顾及总结:

  国际现货黄当周开盘1590,收盘1570,最低1547,最高1592,周线收中阴形态。

  周内行情黄金周线收中阴形态,与我们对于春节行情看涨的的预判不符,节奏上没有预判清晰,也有些大意,不够严谨,这样的走势是考虑过的。好在行情与预判不符发生变化的时候,我们每次都能及时的调整到位。本周也是同样如此,周一跌破1582之后马上就预计到了周线收阴,周二还将继续跌势,周三开始反弹,行情依然按照我们调整的判断在运行。虽然周线收阴,但是整体行情依然是属于良性的回调性质,不必担心,行情该来的总是会来,只是下周还不会迎来爆发。

  风险提示:烁金的周评前瞻立足于实战交易,主要是针对日线、周线(短线)的点评、以及中线(月线)和长线(年线)线级别的战略推导。目前我们的能力已经提升到了对行情可以精确到日线级别的拐点。

  预知后市,才能有的放矢并赢得后市!战略上的思路和策略,还需要战术上的配合和执行,要做到知行合一拒绝纸上谈兵!防控风险是第一重要的,永远不要下你输不起的赌注。在不确定的行情里要尽量减少交易,在确定的行情里要敢于发力。最好的交易员要像猎手,有耐心等待机会的出现,然后发出致命一击。不论对的时候是否利润最大化了,但是一定要做到错的时候损失最小化---止损来保护。止损是用来保命的,此点一定要特别谨记!!!

  烁金的强项在于周、月、年大周期的顶底预判和转换,可以精确到日线级别的拐点计算和捕捉,已经有无数个顶或者底证明了烁金预判计算的惊人成功率和准确性。比如黄金跌破1520烁金提前预判到、1180见底反弹预判到、1430再跌预判到、1131见底反弹预判到、1375见顶预判到、1120见底反弹预判到,等等,很多个关键的拐点都提前预计到了。白银14.30的见底!!!黄金1535回调结束!

  2020年2.10日周金银油周线行情展望:

  黄金:K线图解码---周K线收一根震荡回调的中阴形态。

  黄金周线收中阴形态,认为目前行情依然是属于良性的回调,趋势没有改变,只是多变的节奏。节奏有时候我们能够提前预计,更多的时候还是在追踪行情。下周行情我们看震荡反弹,但是高度应该还不会突破1592的高点,区间大约在1550---1590之间震荡,小阳形态。

  白银:白银周线收中阴形态,白银下周看反弹,支撑在17.50一线,阻力在18.00一线,周线中阳形态看待。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