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最新消息:OPEC预计2020年该组织原油市场需求将减少 美国或创产量新纪录

2020-01-16 08:35:05 来源:FX168 作者:文浚滨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三(1月15日)表示,尽管全球需求增加,但OPEC预计2020年该组织的原油市场需求将减少,因为竞争对手产量增长将抢占市场份额,美国有望创下另一个产量纪录。

  OPEC在其市场报告中预测,近年来,在页岩气的推动下,美国的原油产量猛增,美国的原油总产量料将首次突破2000万桶/日的里程碑。

  OPEC表示,2020年第四季度美国原油及液体燃料的总产量将达到2021万桶/日,几乎满足美国2134万桶/日的需求。

  同时,OPEC将2020年该组织的原油市场需求预测下调10万桶/日至2950万桶/日,较2019年减少约120万桶/日,与12月的产量一致,当时OPEC在全球产量中的份额环比下降0.1个百分点至29.4%。

  今年随着全球需求增长的同时,非OPEC产油国(包括美国、巴西、加拿大、澳大利亚、挪威和圭亚那)的产量激增,料将导致OPEC的市场份额进一步缩小。

  OPEC还表示,已将其2020年整体原油需求增长前景在上月基础上提高了14万桶/日,至122万桶/日,反映出经济前景改善以及印度和中国的需求旺盛。如果这一增幅实现,它将比2019年增长30%。

  另一方面,OPEC上调了对2020年非OPEC产油国供应增长的预测,预计将从2019年的186万桶/日增加18万桶/日至235万桶/日。

  OPEC在报告中指出:“持续的宽松货币政策,加上金融市场的改善,可能会为非OPEC供应的持续增加提供进一步的支持。”

  此外,OPEC补充道:“OPEC与非OPEC产油国之间的合作对于维持市场稳定仍然至关重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