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国际油价走低,贸易协议释放需求增量料有限;多头还得继续忍受美国产能扩张的“煎熬”

2020-01-15 17:23:05 来源:汇通网版权所有 作者:佚名

  周三(1月15日),国际油价下滑,市场担心即将签署的中美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可能不会带来更多需求,因美国不可能完全移除对中国输美商品的关税。且美国2020年石油产量预计再创新高。

    北京时间17:12,NYMEX原油期货下跌0.50%至57.94美元/桶;ICE布伦特原油期货下挫0.45%至64.20美元/桶。
    美国总统特朗普与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周三将签署第一阶段贸易协议。由于(美国方面不会完全取消对中国商品征税),全球原油需求要想大幅回升并非易事。

  上日有消息称,根据中美达成的第一阶段经贸协议,中国未来两年将增加自美购买价值800亿美元的制造业产品,500亿美元的能源产品以及350亿美元的服务业产品。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1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月10日的一周内,美国原油库存增加110万桶,汽油和馏分油库存也增加。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二表示,2020年美国原油产量预计将增加106万桶/日,达到创纪录高位的1330万桶/日。主要因得克萨斯州和新墨西哥州二叠纪盆地石油增产。

  美国页岩油繁荣发展,帮助该国超越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原油生产国。不过,预计增长速度到明年将放缓,因美国原油生产商将在2020年连续第二年实施削减新钻井支出的计划。

  2019年,作为未来原油产量早期指标的原油钻机数量出现了自2016年以来的首次年度下降,独立勘探和生产公司削减了新钻井的支出,因为股东们在低能源价格环境下寻求更好的回报。

  塔斯社(TASS)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报导称,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要成员及其盟友已开始讨论推迟到6月再决定是否延长减产协议。他们预期,此举对市场具有建设性。

  但国际文传电讯社随后援引俄罗斯油长诺瓦克的话报道称,没有计划延迟3月举行的OPEC+会议。诺瓦克并称,应该按计划召开OPEC+会议,并在会上决定(如何采取)进一步行动。

  ING Economics分析师也在报告中称,原定于3月召开的政策会议推迟到6月恐会利空油市,因预期第二季石油供给过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