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文龙:12.31原油暴跌原因解析,原油今日行情解析及最新操作建议附多单如何解套

2019-12-31 09:29: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文龙

  前言:市场上面永远是有两种声音的,一种告诉你后市会跌;另一种是在告诉你,后市会涨。没有哪天市场上会统一的看涨或者看跌。因为那样的话,市场上就只有一种人了,全部赚钱的或者全部亏损的,这样不符合市场定律。所以下单后,不要去想着市场上别人如何评论后市的涨跌,因为那样方向不一的言论会动摇你的下单依据,会让你不知道是继续持仓还是趁早离场。或许看到和自己一样离场的言论,那么就会觉得很有信心,肯定会赚大钱,但是方向不一致的时候,就觉得特别的紧张,或许在这样紧张的心态下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决定!不要做出无法控制的操作,降低风险是首要!

  



  消息面:周一(12月30日)欧洲时段,美油创三个半月新高至62.31美元/桶,市场对贸易前景表示乐观,带动全球股市纷纷走高;同时交易员亦密切关注中东紧张局势。美国在伊拉克和叙利亚对伊朗支持的民兵组织展开空袭,市场对此没有显现出什么立即反应,尽管美国官员警告可能采取“进一步行动”。RJO Futures资深市场策略师Josh Graves表示,几乎所有库存数据均利好。随着消费者信心持续改善,年底股市反弹也帮助提振了油价,油价触及逾三个月来高点,美国原油库存下降缓解了供应过剩的担忧,地缘政治风险的加剧给油价带来了提振。

  原油:美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昨日高点在62.3一线,低点在61.0一线,日线收取了一根阴十字K线,亚盘整体波动不大,实盘学员在61.6一线布局了一波多单,欧盘时段最高上涨到62.3一线顺利止盈离场;美盘时段由于1月份计划从波罗的海港口装运的乌拉尔油数量上调40万桶至630万桶,因俄罗斯石油公司Rosneft和俄罗斯苏尔古特石油天然气公司增加了额外出口船数,消息面大幅利空的影响下,我们实盘学员在62.0一线直接布局一波空单,最低下跌到61.0一线完美止盈离场。

  美原油从日线图上来看,日线布林带三轨持续向上走平,原油目前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均线收金叉上扬,中期原油还是看好多头趋势的,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62.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中轨60.4一线支撑;原油从四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三轨逐渐缩口,原油价格目前已经运行在布林带中轨和下轨之间,均线有收死叉迹象,短期看好震荡偏下行,上方短期关注布林带上轨6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关注60日均线也是昨日低点61.0一线支撑,破位继续下看60.4一线支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陈文龙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反弹到62.0-62.3一线分批做空,下方回调到60.8-61.0一线不破位再考虑做多。

  


  原油最新操作建议:

  1、原油上方反弹不破62.0-62.3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4-61.2一线;

  2、原油下方回调不破60.8-61.0一线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61.5-61.7一线;

  3、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龙寄语:对于想学习现货知识的朋友,我很赞同。我个人认为投资朋友在投资的过程中提高自身能力,用自己所掌握的技术知识来分析及操作,并乐在其中,爱上这个投资而不是恐惧。恐惧是因为没有实力没有判断力。我比较崇尚那些在老师指导的过程中去慢慢学习掌握常用的技术指标(均线、MACD、KDJ、支撑位、阻力位等)结合基本面来进行分析行情走势及具体的操作点位,逐步地提高自己的综合分析能力,并锻炼自己的心态。慢慢一步步成长起来,毕竟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所以本人陈文龙带投资朋友也遵循这一原则: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我会教你从最基本的做起。

  本文由陈文龙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