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刘霆龙:12.23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止步上涨/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2019-12-23 11:19:02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刘霆龙

  梦可以天花乱坠,交易须脚踏实地

  机会,抓住了就是黄金,错过了就是流水;书,看了就是知识,没看就是废纸;理想,努力了才叫梦想,放弃了那只是妄想。努力,虽然未必会收获,但放弃,就一定一无所获。再好的机会,也要靠人把握,而努力至关重要。

  原油资讯:原油仍连续第三周上涨,周涨幅为0.6%。从基本面角度看,美中贸易磋商仍在继续,并且美国原油库存出现下滑。美油有望实现自2002年以来最强劲的12月表现,因贸易前景更加光明,此外OPEC与盟国达成的进一步减产协议也支持了油价。一些圣诞节和元旦假期前的抛盘推低油价;过去几天市场表现非常好,霆龙认为多头对持仓过假期感到紧张。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日线来看,上周原油持续爆发,这也是原油连续第三周上涨。上周五,原油终于止步五连涨,但是由于各方面强有力的支撑,油价仍在60上附近企稳。原油四小时线来看,原油上周五最高突破61.38后开始回落,下方企稳在60.2一线附近,技术面来看,油价运行在布林带下轨附近,下方受制于布林带下轨的支撑,MA5日线向下,MACD指标走低,绿色能量柱开始放量,KDJ指标走低,RSI在30下方,技术面来看,原油下跌动能仍然存在,下方如果能突破布林带下轨的支撑,油价将进一步走低。综合分析,原油长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短线操作上霆龙建议反弹高空为主,上方重点关注上方重点关注61.4一线附近阻力,下方重点关注60一线附近支撑。

  



  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空单:上方反弹不破61.4附近做空,止损0.5美金,目标看60.5

  多单:下方回调不破60附近做多,止损0.5美金,目标看61.3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市场瞬息万变,具体操作实时咨询!

  投资也和对弈一样,舍弃一些局部得失而求得全局的主观和优势才是明智的选择。当点位已经很低的时候还只看到风险而不看到机会,或者在点位已经很高的时候还不知控制风险而盲目追逐利润,只能是得小利而失大体,得局部而失全局。

  霆龙交易理念:趋势是盈利的基础,止损是盈利的保障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