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陈大宾:12.2期货原油今日还跌吗?12.3原油操作建议及走势分析

2019-12-02 14:18:05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陈大宾

  这个市场就像电影放映室,每天数不清的人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有些人交学费得到了经验和心得,后面东山再起的可能性较大,可有些人却如同丢盔弃甲般心神俱伤,如果心态都已经崩溃了,那么我劝你先停下脚步,好好反省和平静自己的心态,不然将连番受挫,到时候不仅资金出现危机,人也会一步步是去意志,如果我们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胜不骄败不馁,那么美好的生活就是来日可期的!

  原油新闻资讯:

  伊拉克石油部长周日表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他产油国盟友将考虑把现有的减产幅度提高约40万桶/日,达到160万桶/日。嘉班对记者表示,OPEC+将考虑在本周的维也纳会议上,提高供应协议中规定的减产幅度;OPEC+石油出口国在过去三年来联手采取行动控制产量,以期平衡市场并支持油价。现有的协议规定从今年1月开始减产120万桶/日,并将于明年3月底到期。嘉班表示,截至周日,伊拉克对限产协议的履约率超过100%,而且限制半自治的库尔德地区产量的协议,也有助于履约率;

  伊拉克是仅次于沙特阿拉伯的OPEC第二大产油国。伊拉克石油部周日表示,11月平均原油出口量为350万桶/日。一项调查显示,伊拉克11月原油总产量平均为462万桶/日。俄罗斯塔斯社(TASS)报导称,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五表示,他希望OPEC及其盟友等到临近4月时再决定是否延长产量协议。但诺瓦克的立场可能遭到大多数OPEC成员国的反对。OPEC很多成员国寻求在12月5-6日的维也纳会议上达成新协议

  原油实时分析思路:

  原油上月,月线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倒锤头线,高点58.7,低点54,月线下方趋势线支撑有所上移,可以看到月线、周线、日线等以下周期 布林带都是走平阶段,走平就是震荡 开口就是单边。所以后市震荡过后就会迎来月线、周线级别大周期的开口单边行情,临近年线收官 随时都有可能爆发超级大单边行情,所以平时操作上 一定要保持好轻仓,严格设置好止损。上周五单边下跌后,今日关注震荡的需求,区间陈大宾建议上方关注56.7-56.8下方关注55.7-55.6附近。

  原油操作计划:

  下方关注55.7-55.6附近不破做多 止损55.2目标56.2-56.7附近

  上方触及56.7-56.8附近不破做空 止损57.2 目标56.2-56附近

  陈大宾: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