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孙晨亮:12.2黄金走势分析,原油操作建议附解套

2019-12-02 13:54: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孙晨亮

  作者赠言:天时不如地利,地利不如人和,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合作是这个时代或者社会谈论最多的话题,俗话说“万人操弓,共射一招,招无不中”,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堆沙子是松散的,可是它和水泥、石子、水混合后,比花岗岩还坚韧,一个篱笆打三个桩,一个好汉要有三个帮。在这个金融市场,永远都是散户在亏钱,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得更加有利可图。我是孙晨亮,愿与你携手前行!

  



  伦敦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①、黄金市场资讯:周一(12月2日)现货黄金小幅回落,现报1460.35美元,跌幅0.25%.上周五(11月29日)因欧洲央行放鸽,尽管仍处于感恩节假期,但是美元刷新一个半月高点,这使得黄金再次跌至1450美元附近。不过因美股提前休市出现了回落同时市场仍在等待有关国际贸易的进一步消息,黄金随后反弹近13美元。短时间而言市场需继续关注国际贸易局势进展。同时近期德国政局出现的不确定性因素也对金价构成支撑。分析人士表示欧洲的各国央行可能会在2020年扩大黄金的购买。日内关注美国ISM制造业PMI,在美国消费数据仍相对旺盛的情况下,如果美国制造业进一步改善,可能会继续支撑美元,施压金价。同时本周还将公布非农数据,市场需保持关注。

  ②、黄金技术面解读:现货黄金上周五收盘前迎来一波相对强势的上冲,从1453拉升至1467高点,而1467刚好处于1479跌至1450后反抽的618分割阻力点,技术上也比较符合,今日黄金价格早盘先一波下跌,幅度也相对大,那么震荡的节奏还会继续演绎,并不是直接会强势上涨延续,下方关注1456-1453支撑,也是回测确认趋势线支撑点和顶底转换点位置,触及可跟多,以1452起涨点作为防守,再次反弹继续看1466-67隔夜高点得失;若过不去二次压制可空,突破了今天极限去1473-76去空,作为震荡区间,把握高空和低多的关键位置参与都可行。综合来看个人偏向于高空操作为主,低多操作为辅。只要高点不破,反弹就是做空的机会!

  


  ③、黄金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金价1457-1453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66-1470.

  空单计划:金价1466-1464进场,止损4个点,目标1455-1453.

  美原油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

  ④、原油市场资讯:周一(12月2日)亚洲时段,国际油价触底回升,因看空投资者获利了结。上周五油价创两个多月最大跌幅,因有迹象显示OPEC+下周开会时不愿加大减产力度,且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公布的月度报告称,美国9月原油日产量从8月的1239.7万桶升至创纪录的1246万桶,也令油价承压。上周末伊拉克石油部长称,OPEC+将考虑把减产幅度提高至160万桶/日,这给油价短线反弹提供了机会;对于油价的后市前景,考虑到全球经济仍旧疲软,除非OPEC释放进一步支撑油价的信号,否则油价反弹的空间有限。

  ⑤、原油技术面解读:周五原油开盘于58.16日内亚欧盘面呈现震荡格局走势,上方高点未到58.3,晚间美盘时刻因日内市场消息受贸易紧张局势升级和美国原油产量创历史新高影响,但当月油价仍收高,因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观察人士预计下周将延长减产协议,对明年3月以后原油产量进行限制,整体原油市场周五整体杀跌,美原油当日跌至55.02后行情进行整理,而这波杀跌刷新11月20号54.85以来的低点,美原油最终日线以一根饱满大阴收线在了55.42,上周原油整体承压在布林带上轨下方运行,区间走势一单打破将成单边,日内先看反弹,操作上需要关注上方关注56.8-57.2阻力,下方关注55.6-55.4一线支撑。

  


  ⑥、原油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多单计划:油价55.4-54.6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6.8-57.2.

  空单计划:油价57.0-56.8进场,止损0.4个点,目标55.6-55.4.

  孙晨亮分析团队六点操作法:

  1、震荡做法:行情大部分时间是处于震荡格局,在行情震荡时的箱体间高抛低吸,是稳定获利的最基本方法。运用的指标为BOLL,箱体理论。成功的前提是根据各种技术指标及图形,找准阻力支撑。震荡做单法运用的原则是,短线买卖,不可贪婪。

  2、变盘突破做法:当行情经过长时间的盘整后,最终会选择方向,在行情选择方向变盘以后追入,是稳定获利最快速的方法。要求必须具备良好的变盘判断能力,要求心态稳健,忌贪忌恐惧。

  3、单边趋势做法:在行情突破盘局以后,市场都会选择一个方向,在单边行情形成以后,顺势做单是千古不变的真理。在每一次的回调或反弹中,都是进单的机会,是稳定获利的最佳保障!这里给大家说说运用的技术指标为:K线,均线,BOLL,趋势线!要求能熟练了掌握以上指标。

  4、阻力支撑做法:当行情遇到很重要的阻力支撑时候,往往会受阻或受支撑,在受阻或受到支撑时进单,是我们常用的方法,是稳定获利的最普遍方法。运用的指标为趋势线,均线,布林带,抛物指标,要求对阻力支撑有非常准确的判断。

  5、回调反弹做法:当行情经过一波大幅上涨或下跌以后,会出现短暂回调或反弹的走势,抓住这样的机会,是我们稳定获利最轻松,最简单的方法。主要的运用指标为K线形态,要求必须要有非常好的盘感,能准确判断阶段高点或低点。

  6、时间段做法:一般的情况早盘及下午盘波动较小,行情容易把握,适合性格温和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下单获利的时间延长,必须要具备足够的耐心。晚盘及凌晨盘波动剧烈,能迅速获利并有多次操作空间。适合性格激进的投资者操作,缺点是行情难把握,容易出错,对技术水平及判断能力要求比较高!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