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秋月之谋:11.25黄金先空一次,原油区间思路不变

2019-11-25 13:16: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秋月之谋

  



  一个人能有多大的成就,要看他有谁指点。行情总在绝望中诞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长,在憧憬中成熟,在希望中毁灭。正确的前进方向从来都不是清晰可见的,否则这条路早就挤得人山人海动弹不得

  ——黄金行情解读——

  上周五金价收盘在1461.9,当前价格在1461.2.相当于平开的格局,上周的周线波幅有22美金。一周的震荡区间价格只有22美金。当前的价格还是比较弱势的,上周五冲高1470上方再度转折,周三在1478回落。当前的小时线也是下跌,现在价格处于较低的位置,并且如若继续下跌就已经是要去跌破上周低点,所以当前空头有延续的机会,既有机会延续上周的下跌,也有机会延续周五反抽的下跌,当然现在周初的下跌,最主要还是看周五的下跌力度,反正对本周行情来说,我看好的是重新测试1454的,上周低点也是在1454止跌,本来就是看好周线收好,到了周五本来可以继续上升,但行情反而下跌,所以今日看破位也是理所当然。

  而对于当前行情来说,交易的机会确实是变高。但是风险也是逐步增加,并且当前行情并不适合追单交易,在震荡中追单很容易就会形成多在了高点,空在了低点。就像上周五的那个坑一样,虽然我们没有踩坑,我们日内直接做多获利7美金走人了。但有的人却在1470追多,这可真的是石乐志了。何必如此,早不多晚不多,上周五的走势让很多投资者如果不坚决止损的话,就有多单被套的风险,随着周五下跌,再到现在亚盘的盘整,价格已经临近上周低点,如若周初直接出新低,本周看好黄金继续下跌测试1450低点一带支撑,既然上周已经反弹并重新下跌,那么周线上的支撑基本就不存在了,现在顺势看空就可以,所以现在是行情较弱,这个弱势得从1520高点开始的!记住这个位置。

  黄金,上周五以低点结束,周五的二次高点在1467,今日周一日内多空分割先放在1465一线,当前将在1461位置。距离下跌高点和上周周线低点都差不了多少。所以当前亚盘考虑中就要明确的看空不追空,但是问题在于,如若价格走弱下跌,直接在1461就跌,就很容易踏空。但今日即使是要反抽空,但是今日没有特别的消息去刺激反抽,因而今日反抽的位置也不会太高,高了就下不去。所以,日内能做的交易就开始变多,多空都能选择,至于何时能打破当前的震荡空间我们也用去理会,说是说早盘急跌没好事,但是当前为止也没有出现极速下跌,所以,我们目前考虑的直接放空,如果价格反抽。我们在调仓就行,如若价格重新下跌,正好,说不定有机会跌破1450的前低,向1440进发,年底短线方面走一步看一步,当前行情亚盘维持低位震荡,现价1461一线直接空进去!但从我们最近的这两周来看,我们周初第一仓都是止损出局,今日我们直接放空,那么,今日有没有反抽让我们止损?还有要明确则是,只要真正探底后价格才能真正回升。

  


  ——黄金方向——

  策略方向:现价1461直接空!

  非本人实盘学员暂不提供风控策略,望各位做单带好止损

  ——原油行情解读——

  原油,早盘从58一线下跌,价格下跌至上周五低位57.6附近结束。原油上两周我们都是维持区间交易,58上方我们都是以做空为主,今日也是如此,区间变为58.8-56.靠哪做哪,还是偏空!

  ——原油方向——

  策略方向:空

  2019.11.25/ 本文由秋月之谋撰稿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

  秋月财经同步更新行情解读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