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董镇元原油:周线启明临破位,原油延续低多

2019-11-25 08:15:06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董镇元 专栏

  



  今日上午9:00-11:00本人在中金路演,希望平时关注并支持我的投资者能积极参与,路演地址:http://roadshow.cnfol.com/show/25439

  上周美原油02合约开盘在57.94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落给出54.79的位置后行情受到避险消息刺激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58.62的位置后行情整理,周线最终收线在了57.9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启明星周线收线,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本周的行情延续多,点位上,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56.9多止损56.5,上方目标看58.6,破位看59压力和60.

  


  上海原油操作,今日456多止损454,上方目标看465和470.

  基本面,上周的基本面风险情绪得到一定的释放,美联储主席的讲话内容依旧延续了鹰派思路,而欧元区更换新任行长后量化宽松政策依旧得到延续,所以非美回落的背景下,美指再次强势回归到拉升的形态中,而这样也就对大宗商品市场起到压制作用所以金银等大宗商品价格回落,但值得注意的是,伊朗问题目前值得关注,镇压国内抗议者如果事态严重不排除会给美国对其动武的借口,毕竟明年中期选举的背景下,总统需要一个强硬的形象去获得连任。本周的基本面主要关注周一晚间23:30的美国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周二关注上午8:00的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在一个商会的年会上讲话,晚间22:00关注美国房价指数和20做大城市房价指数年率,随后23:00关注美国新屋开工和美国咨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周三关注美盘开始时段21:30的美国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第三季度GDP和美国耐用商品订单,随后关注23:00的美国成屋销售和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随后看23:30的美国EIA原油库存报告,周四凌晨3:00关注美联储褐皮书,晚间美国感恩节假期市场休市

  操作上,美原油02合约:今日的行情如果先回落给出56.9多止损56.5,上方目标看58.6,破位看59压力和60.

  上海原油:今日456多止损454,上方目标看465和47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