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金梦夕:11.22原油黄金早间操作建议及最新行情走势分析

2019-11-22 08:18: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金梦夕

  文/金梦夕

  这个市场就像电影放映室,每天数不清的人一批批的来,一批批的走,有些人交学费得到了经验和心得,后面东山再起的可能性较大,可有些人却如同丢盔弃甲般心神俱伤,如果心态都已经崩溃了,那么我劝你先停下脚步,好好反省和平静自己的心态,不然将连番受挫,到时候不仅资金出现危机,人也会一步步是去意志,如果我们是相信自己能做好的,胜不骄败不馁,那么美好的生活就是来日可期的!

  原油日线收大阳线,低点破前低,高点破前高,出现穿头破脚出头走势,在趋势指标上显示,油价运行在多空分界线上方,多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迹象,布林带开口向上,油价运行在中上轨,均线粘连运行在中轨附近,对油价形成支撑,rsi指标上显示,指标下穿9日均线向下发散中,运行在55位置上方,kd指标双线运行在下方出现粘连,有金叉向上迹象,整体表现触底反弹。

  上一交易日油价大涨,KDJ和MACD的死叉信号减弱,油价回升,尽管目前还受到200日均线压制,但短线看涨信号有所增加,四小时图形中,油价下行破位布林下轨支撑后反弹,连续突破所有短中期均线及布林中轨阻力,凌驾于均线上方运行,重新回到布林中上轨区间,MA5及MA10的上攻曲线陡峭;小时图上,均线全部由向下转为向上,持续试探突破布林上轨阻力后回调,目前运行于MA5均线下方,MA5的曲线进攻方向有所改变,布林带大幅开口。整体来看,梦夕建议今日操作上回调做多为主。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57.5附近多,止损0.4美元,目标59美元;

  戏剧系的走势,也暗示着市场对于贸易不确定性的担忧,而凌晨的二次反弹,收复隔夜美盘的跌幅,也说明了避险情绪的高涨,从技术面来看,其实你很难去解读这种走势的含义,如果结合上周在1445.5的止跌,你可以认为市场在试探阻力,但反过来,何尝又不是空头布局的一次良机呢?至少从技术面来看,1470-1480这个区间,目前没有绝对的强弱。短线梦夕预计短期间内行情暂时不会跌破1464.8的前低,不过从四小时来看,行情还是处于震荡上行通道中,那么短线可以先看一波支撑确认。

  贸易前景的忧虑情绪再度对黄金形成支撑,但是美联储结束宽幅的货币政策步伐,对黄金形成压制,使得金价处于震荡小幅上扬的过程中。截止到目前,美联储已在年内进行了三次降息。昨日纪要显示,只要经济方面没有发生较大变化对经济前景的实质性评估有所影响,那么其政策立场可能会保持不变。然而,美联储官员们又坚持认为,即便政策不改变,也不一定会按照预先设定的路线执行。

  目前低点给到1462一线,本质上来说,还是早盘从1470附近展开的回调的延续,且形态上来看,没有止跌信号。昨日早盘分析梦夕强调过,当前市场避险情绪的高涨,还是由于贸易风险带来的担忧,热情冷却下来之后,1480附近的重要,依旧是摆在多头面前的难关,如果不能实现有效的破位,这种反复遇阻的走势,则很可能会导致投资性多单的抛售。因此,操作上还是延续白盘策略空,破低可跟进。

  现货黄金操作策略:

  1、黄金1472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1464/1460美元;

  文/金梦夕,特此申明:生活除了投资,还有诗和远方。笔者致力于伦敦金、原油及外汇研究分析,涉足金融市场多年,拥有丰富的实盘操作经验。以上分析仅代表个人思路,仅供参考,不构成操作依据,以此操作,自负盈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