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铸博皇御环球金融:原油攻略 产量削减受阻 原油利空下跌

2019-11-20 16:17:03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铸博皇御环球金融

  【消息面】

  时间数据及事件

  23:30 美国至1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次日03:00 美联储FOMC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基本面】

  昨天美原油大跌3%,打破了长达2周的盘整区间,下跌空间力度较强,有望开启下跌周期。

  引发原油价格下跌的原因可能与俄罗斯方面的消息有关。据媒体报道,俄罗斯在下个月的欧佩克会议中可能不会同意进一步削减原油产量,仅有可能继续承诺延长减产协议的期限。此外,有消息称,欧佩克及其盟友担心其他地区的原油生产出现扩张。这些言论加剧了空头对原油供过于求的紧张情绪。上周的欧佩克月报显示,如果欧佩克继续维持当前的产量,2020年上半年全球石油供应将超出需求64.5万桶/日,同时美国库存和产量也创出历史新高。此外,圭亚那、土库曼斯坦等国也有产量提升的迹象。

  今日晚间,美国将公布至11月15日当周EIA原油库存。早间美国公布的API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原油库存增加600万桶,远超市场预期的106万桶。晚间如果EIA数据进一步证实库存的上升,则将是美国原油库存连续第四周录得增长,恐令油价进一步承压。投资者晚间可重点关注EIA数据。

  【技术面】

  美原油昨天长阴破位,下跌力度极强。从天图周期看,阴线已经跌穿89MA和144MA两条重要均线,同时日线MACD已经死叉向下,短线偏空。4小时周期中,同样下破关键性均线,MACD进入零轴以下,确认下跌趋势。如下图为1小时周期图,昨天下跌已经明显脱离上方成交密集区,且MACD无任何底背离信号,下跌趋势无结束信号。策略上建议以逢高做空为主,做空点位可参考如图红色水平线压力位。

  美原油(USOIL)1H周期图

  

点击添加图片描述(最多60个字)

  原油1H周期图

  【日内交易策略】

  空单

  55.80附近尝试轻仓做空,止损56.20,目标55.30、54.70附近。

  【以上观点属个人建议,仅供参考,据此交易风险自担。建议投资者以实际盘面走势具体分析应对。】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